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墙板】要里子也要面子,我就是“家居新宠”

【墙板】要里子也要面子,我就是“家居新宠”

发布时间:2017-10-17 11:59 | 来源:中国网 |

  有些话憋在心里好久了,今天必须要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在家里装墙板,不然的话,你会从一个穿梭于繁华世界的工薪一族,变成一个只喜欢宅在家里的懒人。

  舒适健康无醛环保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材料环保无醛,高于国标3倍的变态环保,进口板材德国工艺,无毒无味,健康环保。

  这样安心舒适的家,直想让人宅在家里一整天都不愿出门。

  降温降噪 冬暖夏凉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它让房间冬暖夏凉,舒适的温度会让人上瘾。

  且墙板对声音产生的漫反射,会有效缓冲重低音的冲击,在如此静谧的空间中入睡,该不会被安静封印吧!

  防水防潮抗压阻燃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天然木纤维结构能调节空气中的水分,防水防潮、耐磨抗压。

  木纤维材料有超高的阻燃效果,无聊的周末宅在家里,只剩下诗和远方的单调……

  风格多变随心搭配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不然你也会跟着成为百变女王,中式、欧式、美式、现代,各种风格随你搭。

  或岩板、或木格栅、或打印、或嵌金,各种花样任性配,随时随地配一脸。

  ▼最佳CP——内门×墙板

  精灵+派对+玻瑞斯A墙板

  印花-轻舞飞扬

  龙雀

  威尼斯A-隐藏门

  维罗纳-法国旧古典胡桃

  辛尼斯

  辛尼斯装饰垭口

  男爵A-尊贵级红樱桃

上一篇:金粉世家|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