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钢琴家徐洪博士将在贵阳举行音乐会及大师班讲座

钢琴家徐洪博士将在贵阳举行音乐会及大师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7 11:50 | 来源:贵州日报 |

  金秋时节,KAWAI90周献礼系列活动即将来到贵阳。11月10日,著名钢琴家、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徐洪博士将与KAWAI一起,为贵阳的音乐爱好者带来精彩绝伦的钢琴独奏音乐会。11日上午,徐洪博士还将与长江钢琴一起,为贵阳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生动详实的钢琴大师课。

  徐洪博士2008年毕业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同时荣获茱莉亚音乐学院当年最高演奏学位以及特别颁发的鲁宾斯坦大奖。

  2001年4月,年仅18岁的他作为中国武汉音乐学院青年音乐家代表,囊获英国克罗伊音乐节7项大奖;2008年11月,著名作曲大师弗雷德里克,列夫斯基(FredericRzewski)邀请徐洪担任其世界首演者并亲自为他谱曲;2010年,他受聘于母校武汉音乐学院并担任钢琴系主科教研室主任、副教授;2014年,他受邀与俄国国家交响乐团在人民大会堂合作演出新年音乐会。

  英国BBC音乐杂志和国际钢琴杂志称赞他为“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明日巨星”;纽约时报评价他为“拥有辉煌的技巧,敏锐的音乐洞察力,并似有无限潜力”的中国钢琴家……

  “长江钢琴大师讲堂”是针对钢琴教学、演奏和理论上的专项课题,通过邀请名家大师传授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心得,旨在加强钢琴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提升师资素质,为钢琴艺术人才的发展提供全方面的支持,为钢琴教育的发展和人才的发现与培养创造更多的条件。此前徐洪博士曾多次在长江钢琴大师讲堂这个平台上,为各地的音乐爱好者答疑解惑。他的讲解深入浅出,极具针对性和实操性,令钢琴学子们深感受益匪浅。

  这次徐洪博士与KAWAI钢琴90周年献礼活动中,无疑将给贵阳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音乐体验。值此盛事,此次活动承办单位贵州星海琴行可一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黔途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和KAWAI乐器、长江钢琴一起,诚意邀请广大音乐爱好者一起领略徐洪博士辉煌技巧的魅力,体味方寸指尖与88键盘营造的音乐世界!

  KAWAI90周年献礼——贵阳站音乐会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国际)音乐厅。音乐会时间:11月10日19:30。

  大师班地点: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恒大中央公园星海琴行艺术学校,时间:11月11日上午9:00。

  详情可咨询KAWAI贵阳特约经销商贵州快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话:0851-84843201、85829157、85862178。

上一篇:准新娘的烦恼——新房找谁装修好?
下一篇:博洛尼玄关颜值革命,让你在双十一前就剁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