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首家童梦童享幼儿园落户北京,给孩子更好的童年

首家童梦童享幼儿园落户北京,给孩子更好的童年

发布时间:2017-11-01 16:47 | 来源:中国网 |

  幼儿园是幼儿人生旅程的全新起点,毫无疑问它是每一个小朋友的至关重要的开始。基于对幼儿教育的高度使命感,童梦童享幼儿园凭借其对会呼吸、开放、安心的极致追求,重新定义幼儿园,希望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小朋友们携手相伴,一同开启全新旅程。

  童梦童享第一所幼儿园T.T.Kindergarten玉兰湾校区,在2017年10月28日正式开放入园体验啦!能够培养一批又一批阳光智慧的青年,并自豪地说他们的旅程始于“母校”T.T.K,一直都是童梦童享幼儿园的最大心愿。

  玩以致学,学以致用

  孩子能够自由玩、自然学,在乐趣满满的过程中成长。这不仅是家长们的希望,更是童梦童享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玩以致学,学以致用”。

  小朋友们核心的素质或是知识技能,都以“玩”的形式实现教学。爱玩、会玩,养成“玩”的能力,最终实现玩以致学。而“玩以致学”的目标,是要帮到小朋友们发现真实的世界,解决真实的问题,是为“学以致用”。

  硬实力+软实力=实力MAX

  会呼吸才是硬道理

  “会呼吸”是童梦童享对幼儿和家长做出的最郑重的承诺。作为通州第一家全面覆盖新风系统的幼儿园,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装修材料严选、国际标准全程监测、0甲醛,都是最基础的环境配置,为孩子打造一个会呼吸空间,很有必要。

  除此之外,儿童生活成长空间监控全覆盖,可视观察室实现陪伴幼儿成长的每一步,让家长更安心。室内外无缝连接,畅游成长空间,那才是真正意义上开放、亲自然。

  美式方案教学,走的国际范儿!

  说到课程体系,童梦童享幼儿园发挥创新精神,将美国先进的方案教学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并结合中国国情和教育体系,形成了特色的方案主题教学课程体系。其中包括了方案教学课题、基础主题活动,区角活动、特色课程、英文畅游课程及亲自然户外课程。

  体验开放当日,小朋友们可以在艺术、绘本、烹饪、科学课程畅游区畅快玩耍,且在玩中自然习得技能。

  国际小公民,能力与品质杠杠的

  独特完善的课程体系、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专业卓越的教学团队,都共同致力于在人格社会、艺术创意、身体健康、科学益智、语言表达五大领域培养幼儿思辨、创造、协作、沟通、选择五大能力。

  慷慨、坚韧、勇敢、礼貌、正直、同理心、乐观、善良、自信、宽容的十大品质的国际小公民是童梦童享培养目标。

  初心不忘:爱心陪伴幼儿成长

  不仅每一个细节要做到极致,幼儿最直接的感受也从未忽视。

  入园体验当日,走近校园,首先迎接小朋友们的就是童梦童享造梦师的爱心拥抱。校园生活的时时刻刻由造梦师全程陪伴,为心灵的温暖与健康保驾护航。

  每一个母亲心中都有一个童梦童享。童梦童享幼儿园秉承如母亲般“给孩子比最好更好”的情怀,以匠人精神为初心,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到极致。以实力致敬情怀,为幼儿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教育和成长环境,为孩子打造更美好、生动、有意义的童年。

上一篇:吴强率队赴普定县进行扶贫调研
下一篇:FOOD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上海站,开年首展,燃爆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