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全民烘焙,幸福焙制——重庆优美西点烘焙体验课第一期圆满结束!

全民烘焙,幸福焙制——重庆优美西点烘焙体验课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7 15:01 | 来源:中国网 |

  11月25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全民烘焙,幸福焙制”的烘焙体验课活动,在巴南区龙洲湾商业街内的重庆优美西点教育展开,来自重庆巴南的12名大小学员走入课堂,感受咖啡拉花的魅力,亲自动手DIY蛋糕,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过了一把“西点大厨”的瘾。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当天上午9点,学员们陆续走入重庆优美西点校区,开始烘焙体验课之旅。当学员们换上专业的制服之后是不是看上去更加精神抖擞呢?在咖啡教室接待大家的是重庆优美西点高级咖啡师李勇志老师,他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制作了不同品种的手冲咖啡和乳香拉花,将咖啡的魅力展露无遗。

  学员拍下咖啡老师认真拉花的瞬间

  品尝了重庆优美西点出品的咖啡与慕斯之后,主讲顾问王芳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校园,高级面包师吴晨老师对烘焙设备进行了简洁而专业的解说。参观过后,就进入重头戏的蛋糕DIY课堂环节啦,五组新鲜出炉的8寸蛋糕已经就位!

  学员们期待课程开始

  给大家授课的是高级裱花师张汐芸老师。张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态度严谨,是个注重细节的人。她详细介绍了蛋糕坯的原料配比和制作步骤之后,又实际演示了一遍水果蛋糕的制作过程。

  张汐芸老师授课中

  张老师演示完毕后,就轮到学员操作时间啦!夹水果,抹坯,裱花,装饰……学员们都是第一次接触,难免生疏,不过没关系,重庆优美西点课堂练习用的奶油和鲜果是不限量供应的,尽管放手尝试。如果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还会有助教老师前来帮忙。

  助教老师演示抹坯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五组学员作品圆满完成。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员们亲手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打包,带回家分享给更多亲友。

  “妈妈,这可比蛋糕店买的还棒!”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体验课还有不少秀恩爱的COUPLE学员,果然应了那句情话——“比起吃,我更喜欢看你努力为我制作美食的样子”。

  看这位男朋友一脸幸福的样子~

  11点半,学员们领取了重庆优美西点礼品,结束了这次充满欢笑和成就感的体验课。

  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是一家面向全国招生的高端连锁西点人才培训教育机构,秉持“匠心筑梦”理念,为西点行业成长变革持续输送领航者。重庆优美西点烘焙体验课活动采取预约报名、定期举办的形式,将继续带领更多烘焙爱好者领略纯正法式西点教育,感受西点技艺的浪漫。目前第二期烘焙体验课已经在筹备中,欢迎重庆热爱烘焙的小伙伴们踊跃报名!

  重庆优美西点2017年终报名开始啦!

  ★了解更多定制课程请移驾官网:www.cqymxd.com★

  ——匠心筑梦,幸福焙制

上一篇:董家辉广州见面会感恩节一路有你助陣春晚當嘉賓
下一篇:法国甜品王子阿尔诺郑州优美西点巡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