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我们不一样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我们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7-11-28 11:41 | 来源:贵州网 |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装修的定义都是麻烦、时间长、味道大,买套新房从开始装修到能入住起码一年半的时间,每每说道装修都是头大。

  其实,装修真的没有这么复杂,用金粉世家竹木纤维板就好了,让装修soeasy!大家都知道随着集成墙面的日益盛行,市面上集成墙面品牌也越来越多。但是,相信很多了解过这个产品的朋友们来说,在网上随便搜一搜都能找出很多的品牌,价格也是相差非常大,我们说过集成墙面的好处,那就来说说我们金粉世家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吧!

  1、宽度变革

  金粉世家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从300mm/600mm的板材改成350mm/550mm的宽度,更利于终端消费者经济、视觉、安装上的需求。

  2、孔径变革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竹木纤维板材孔径都是矩形的,这次金粉世家全新改革,不但加密孔径使墙板更坚固以外,我们还改变了孔径,首家推出使用八边形孔径,更有隔热隔音的效果。

  3、底部变革

  传统竹木纤维板的底部都是平的,但是金粉世家采用波浪型底纹,特别是对于南方地区潮湿黄梅天,更加通气防潮。

  4、拼接变革

  大家对于装修首要的要求就是美观,我们在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之后就是要让产品进行不断的美观化,这次我们改革的卡扣更和谐,拼接缝R角更细小、更美观圆润。

  新

  旧

  相信我们在每一次的改革之后,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改变。金粉世家全屋整装一定会在未来给大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改变的是产品,提升的是品质,不变的初心!

上一篇:第二届《巨龙崛起财富论坛》在贵阳成功举行
下一篇:国考盛宴——“黔进达人教育”携手“贵州省大学生星光公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