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四平公主岭市四六二医院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启幕

四平公主岭市四六二医院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启幕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5 | 来源:中国网 |

  2月10日,由公主岭市四六二医院主办的“四六二精准扶贫普济基金会”正式启动,当晚,“四六二医院感恩岭城2018年春节联欢会”也盛装启幕。

  本次晚会特邀吉林卫视《放歌中国》《吉林新闻联播》节目主持人王彦林、张琳婧、张筱雪、赵琛担纲主持。晚会以“感恩岭城”为主题,沿着医院发展的历史脉络,分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扬帆起航3个篇章,从不同侧面展现出四六二医院历经风雨洗礼、跨越时代变迁,艰苦创业、博爱薪传,不忘初心沐风雨、扬帆远航在启程的辉煌历程。

  本次晚会明星阵容强大,可谓是公主岭首次,也开创了公主岭春节联欢会的先河。为将本次春节联欢会办好,主办方特邀请我国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国宝级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国家一级演员杜宁林,著名歌唱家李琼、曲比阿乌,著名歌手杨臣刚、孔东东以及“贺岁女神”申霏霏国内众多知名演员倾情出演。这是一次乐动岭城的视听享受,这是一场星光璀璨的年度盛典。

  整台晚会呈现出气势恢弘、真诚感恩、励志向上的艺术特质。众多明星的加入,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和呐喊,掌声如潮,人浪此起彼伏,尤其是公主岭籍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演唱的《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雨花石》《故乡》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余音绕梁,让观众如痴如醉,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许多远道而来的刚丝感极而泣。

上一篇:抱团发展,热点贵州与雍达集团举办联盟启动会
下一篇:吉林公主岭市四六二医院精准扶贫普济基金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