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肿瘤患者的福音:恩新人参皂苷RH2可媲美“靶向”治疗

肿瘤患者的福音:恩新人参皂苷RH2可媲美“靶向”治疗

发布时间:2018-03-26 14:47 | 来源:中国网 |

  随着社会工业化进程的加剧,环境污染、化学制剂、食品添加剂,以及农药的广泛使用,让人们的健康岌岌可危,尤其是近些年肿瘤患者呈现持续增加的状态。据统计,2016年全球范围内新增肿瘤病例1410万,820万人死于癌症,预计未来20年新发病例数将增加70%。由于人口老龄化、不良生活习惯、环境污染和传统手段治愈率较低等因素,我国已成为肿瘤发病大国。如何对抗肿瘤已成为医学界亟待解决的健康难题。

  而近日,来自美国的恩新人参皂苷RH2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它的辅助肿瘤治疗和提高免疫力效果不但得到了众多权威人士的认可,更是在临床应用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一位来自山东青岛的晚期肺部肿瘤患者在使用该产品两个月后,其肺部肿瘤经检查已经停止增长,并且有明显缩小。据患者介绍:“我是在年初的时候被查处了肺部肿瘤晚期,已经不能手术,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虽然药物用了很多,还有一些非常先进的靶向药物,但效果都不是很明显,经常咳血。后来,一位专家人参皂苷RH2推荐我试用美国恩新人参皂苷RH2,我也是抱着‘乱投医’的思想开始服用,没想到效果真的很明显,现在疼痛明显减轻了。”

  对于恩新人参皂苷RH2的疗效,全国肿瘤协会委员刘教授解释说:“精准治疗在当下是个时髦词汇,不少人听说靶向药物可以实现对肿瘤的精准治疗而趋之若鹜。但靶向药物也并非万能的,也需要根据病人情况使用。而恩新人参皂苷RH2属于生物制剂,是通过调节人体的平衡,增强免疫系统,提高综合抗病能力的途径,实现肿瘤防治的良好效果。”据了解,恩新人参皂苷RH2进行多重提取.其有效成分含量远远超过其他品牌,可以有效防治肿瘤发生,同时破坏肿瘤的增生系统,让其失去活性,达到恢复人体健康的目的。在临床使用中,长期服用恩新人参皂苷RH2还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起到延缓衰老的目的。通过实验证实,人参皂苷Rh2单体对癌细胞的生长有抑制作用,能诱导肿瘤细胞凋亡,逆转肿瘤细胞异常分化,抗肿瘤转移,与化疗药物联用能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除去抗肿瘤作用外,人参皂苷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抗菌、改善心脑血管供血不足、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抗疲劳、延缓衰老等作用。

  刘教授同时介绍说,作为一款美国原装进口的人参皂苷RH2产品,得益于美国领先的生物提取技术,以及严格的品质审核制度,美国恩新人参皂苷RH2具有比国产同类产品更加优异的效果,推荐肿瘤患者首选品牌!

  同时,对于美国恩新人参皂苷RH2在肿瘤防治上的广泛推广,专家也指出:临床实践已充分证明,恩新人参皂苷RH2能在肿瘤治疗过程中发挥其不可或缺的作用,如减轻放化疗、靶向药物的副作用,提高人体免疫力,减少肿瘤的复发转移等,效果显著。但是肿瘤的治疗关键是要对症施药,把握药品的优势与不足,找准切入点,才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恩新人参皂苷RH2的辅助肿瘤治疗和提高免疫力效果确实值得肯定,值得广泛推广。

上一篇:美国恩新人参皂苷RH2为什么比同类产品效果更显著
下一篇: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传统微商转型做云集社交电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