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春风十里 我在长沙优美西点等你!学技术 学烘焙

春风十里 我在长沙优美西点等你!学技术 学烘焙

发布时间:2018-03-27 18:43 | 来源:中国网 |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缤纷的三月,长沙优美西点又迎来了新班开学典礼。校企合作企业法莱索尔吴总莅临现场,见证了这场极具意义的开班盛典。这一群优美西点新生,都拥有共同的梦想,学好烘焙,创业开店。

  整齐洁净的西点服,彰显年轻的活力。这一场关于踏上西点师之路的加冕典礼,现场每一位新同学都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大声地说出了为什么选择长沙优美西点学习的缘由。“源于对西点烘焙的热爱”、“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烘焙店”、“想以此技术谋生,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论缘由如何?长沙优美西点作为西点培训中的领航者之一,都会秉承“匠心筑梦”的办学方针,帮助更多西点烘焙学者,实现梦想。

  开班典礼现场,来自高端烘焙创业班的谢明辉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上台发言。其号召全体新生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早退不迟到、课堂认真听讲、做好随堂笔记、课后勤复习......每一个追梦人,都值得倾佩。如在长沙优美西点的他们,怀揣着一颗追梦赤子心,在充满无限乐趣、甜蜜的西点烘焙世界,自由飞翔,尽情歌唱。

  西点师这一职业,随着西点行业的人才紧缺的现状,越来越吃香。众所周知,如今技能型人才的价值,越来越高。学西点一技之长,乃受益终生之选择。西点师的发展前景,从法莱索尔吴总现场的精彩演讲便可知晓。

  22年来,长沙优美西点“心怀匠心、专注品质”,培养西点行业菁英,不断地为西点行业输送专业人才。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西点烘培教育之路,相信优美西点永不止步,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向前,为广大西点烘焙爱好者,建造更好的学习天地!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优美西点3月首开报名完美售罄,4月主课预报名加推在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