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太傻留学践行“透明服务”理念,“学员中心”智能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太傻留学践行“透明服务”理念,“学员中心”智能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3-29 17:59 | 来源:中国网 |

  想要出国留学,正在挑选留学服务机构的你,是否也有同样的顾虑:签约前被销售死缠烂打各种人文关怀,但只要交了钱连人影都不见;服务过程中信息不透明没有及时传达,严重耽误申请进度;经常联系不到自己的服务导师,沟通成本高、很多问题处理不及时等等……另外在高中和本科的低龄申请中,作为家长,想要参与并查询孩子的申请进度,也并不方便。排除恶意掩盖申请环节与海外劣质院校暗箱操作的“黑中介”,即使大机构也偶尔存在服务导师与申请人间信息传递不畅而导致的糟糕服务体验。

  珍惜申请人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成本仅有一次的留学申请机会,如何让服务过程透明流畅、申请结果达到最佳?国内首家A股上市、领航留学咨询行业十七年的权威机构——太傻留学——近日正式上线“学员中心”服务板块,基于微信服务号的强大功能,只需绑定手机号的便捷操作,将“透明服务”的品牌优势真正落到实处。

  一、申请进度随时查看,及时掌握最新动态

  在太傻留学“学员中心”里,参与留学申请服务的申请人可以随时查看公开透明的服务进度。服务资料和申请状态由导师上传并留存,保障服务全程有据可依。每个月申请人都将收到导师制作的月报,详细记载当月的服务内容、完成进度等,对自己的留学申请尽在掌握。同时,申请人还享有权限对导师的阶段性服务和服务结果进行确认和评分,保障服务过程中始终如一的高质量。

  二、考试服务公开透明,课程信息一目了然

  参与语言课程培训的学员也将在“学员中心”获得便捷流畅的服务体验。不仅有已报的课程类型及课时数列表,随着上课的进程,学员可以对已上的课程及教师评分,回顾教学资料等;同时,待上课程也将在列表中体现并在上课前由老师对学员发起提醒。另外,约课和请假也可以完全线上操作完成,所有信息可事后查询,节约师生之间的沟通成本。

  三、家长随时监管进度与效果,服务全程透明放心

  在低龄留学中,申请人家长更希望及时跟进服务情况,深入了解老师的服务水平以及对孩子起到督促管理的作用。鉴于此,太傻留学“学员中心”专门开设家长入口,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习进度及申请动态,不仅对太傻留学的服务质量放心,更能协助导师更好的督促子女配合申请工作,为孩子争取到最理想的申请结果。

  随着留学人群的增多、留学市场的繁荣,留学咨询服务的定位不再是神秘莫测,靠赚取信息不对等差价而生的“中介机构”。拥有高品质的资源、高质量的师资团队、大数据的服务经验,用透明优质的服务博得留学申请人的信赖与口碑,才是未来留学机构的发展方向。

上一篇:贵州毕节:百里杜鹃“夜游花海”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