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董家辉新曲上市 2018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国际青年电影季揭幕

董家辉新曲上市 2018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国际青年电影季揭幕

发布时间:2018-05-30 11:17 | 来源:中华网 |

  520当日,全栖艺人董家辉新闻发布会和第二届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国际青年电影季2018特别纪念版荣耀盛典在广州琶洲国际博览中心取得圆满成功!香港著名女星雪梨、黄一飞、台湾歌后金佩姗、香港TVB演员关伟伦、法国知名演员Kris Bole、澳大利亚知名演员 Rebecca《仙侠奇缘》、《爱梦事缘》、《年年廿六》等数十个剧组到场亮相广州五星级国际会展中心红毯仪式,演员李斯斯、演员德玲、香港艺人 Amy、COCO、Jennifer等影视明星好友們皆助力董家辉,作为荣耀大使共同祝福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国际青年电影季越办越好!

  全国人大民代表,广东省政府文史馆馆员、档案馆馆长、叶剑英元帅机要秘书长屈干臣,省文化厅、宣传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武警部队赵燕清政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档案馆馆长,组委会首席主席、中国台港澳微电影委员会副会长、全栖艺人董家辉主席,GIRTV广州国际影博会方传东主席,组委会执行主席,粤港澳大湾区影视联盟主席团成员德玲主席,粤港澳大湾区影视联盟主席团成员、北京电影学院汤松赞主任,著名书法家赖志强、关汝楠,广州钜东房地产董事长张智刚,台湾知名爵士歌手宋甜儿,组委会形体评委会评委刘娇等省文化厅、宣传部、文广新局、电视台领导嘉宾北京电影学院等领导嘉亲临荣耀盛典现场。

  开幕式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武警部队赵燕清政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我们要有文化自信,我们一方面要发展文化事业,另一方面要发展文化产业,特别是影视方面,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东西,我们要重点做好!同时,祝贺董家辉主席创办的国际青年电影季取得圆满成功!

  董家辉新闻发布会上並发布董家辉520新歌《相拥背影》、《傻傻的幸福》,董家辉投资打造全新12集青春系列连续剧《年年廿六》,《董家辉与你触电》科教类皇牌节目正式开播,董家辉作为该节目的第一出品人及节目主持人,同时该节目将在国务院新闻办中国网微电影频道、央视网、本土电视台等各大主流平台播出。

  由董家辉主演的12集连续剧《年年廿六》将在今年开拍,剧组班底全部来自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青年电影季的优秀影视人、董家辉工作室签约艺人,所有参加《梦想拍电影》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出演主演角色,该课程由董家辉亲自授课,并组织“梦想拍电影”夏(冬)令营、中加北美好莱坞影视交流团、台湾影视娱乐交流团,邀请电影学院教授及著名影星分享演艺经验,真真正正参与剧组积累实战经验,中加国际青年电影季和董家辉工作室致力打造一个属于青年电影人的荣耀舞台,让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放飞电影梦!

  來自台湾知名爵士歌手兼唱片製作人,現任春晚行銷統籌宋甜儿獲頒《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国际青年电影季2018特别纪念版荣耀盛典》、《影視推廣大使》殊榮,宋甜兒表示:這是繼獲頒2017《中國內蒙古金雞百花電影節兩岸文化推廣大使》身份外又一榮譽加身,也讓近期因參予美國葛(格)萊美獎製作人Brite製作團隊和成功入圍2018威尼斯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獅獎、評審團大獎、最佳導演銀獅獎三大提名;『歐陽曹亮』《命懸一線》作品統籌感到莫大喜悅,宋甜兒並為所代表公司(台灣漂兒娛樂與成都漂兒娛樂公司所屬同仁們致上感謝)。

  组委会执行主席、粤港澳大湾区影视联盟主席团成员德玲主席上台致词,她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电影季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扬,也培养出越来越多优秀的青年电影人。未来,希望可以在电影季上看到更多优秀作品!

  组委会首席主席、中国台港澳微电影委员会副会长董家辉主席压轴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国务院新闻办中国网、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市级电视台、文广新局等各级单位领导,各位圈内好友对我们中国加拿大梦想拍电影国际青年电影季的鼎力支持!我们联合举办广州国际影博会,举办各大国际青年电影节、中外影视交流团,旨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影视行业蓬勃发展。在2015年,我们与各地的高等院校达成共识,注重培养青年群体,为影视届输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人才。希望广大青年影视人能在我们这个荣耀的舞台上,放飞属于他们的电影梦想!

上一篇:云集微店怎么注册?是正规平台吗?哪个团队比较好?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