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偶像练习生》姜达赫:世界杯,在这儿,不是一个味儿

《偶像练习生》姜达赫:世界杯,在这儿,不是一个味儿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8 | 来源:贵州网 |

  自从在《偶像练习生》排练中因为腿步受伤中途遗憾退赛后,似乎很久没有听到关于姜达赫的讯息,面对质疑,也并没有看到姜达赫有任何解释。六月二十七日,姜达赫在微博上宣布发布了新专辑,全新自创曲《毒牙》,依旧是姜达赫熟悉的味道,姜达赫表示:这一次在喜爱的说唱风格外再多了一些异域因素,让整首歌增色不少。

  4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留学英国进修古典音乐,美声。15岁考入爱德华音乐学院留学美国洛杉矶学习音乐制作,流行演唱,说唱,表演。《音乐才子姜达赫》保持着每年4场国内外大型演出,两场在校两场于洛杉矶演出,培养自己国际演出的视野与舞台魅力。2016年还受邀参加哈夏音乐节演出,演唱原创歌曲Calling You。

  《音乐才子姜达赫》以原创歌曲:Up And Down,Calling You,DoIt Again 等9首自创曲在《偶像练习生》赢得超高人气与关注度,比赛期间也成立了自己的个人音乐工作室成了最年轻的CEO,专心做音乐。姜达赫希望日后演艺圈的成绩能让看着自己长大的父执辈前辈:孙红雷,小沈阳老师们及自己的东北铁汉父亲姜鹏赞许。

  姜达赫(英文名 M lody)独立创作首张EP,主打歌曲《Up and down》,其他三首分别是《Do it again》《Calling you》《Watch me go》。主打电子舞曲,炫酷动感,皆是歌曲中也表现了他对音乐的理解能力与制作能力。

  作为90后、00后的一代人彰显的个性感与时代感歌手姜达赫被媒体喻为《中国的EDM最年轻的第一人》。此张EP专辑并在各大媒体网站,榜单不断飙升,受到了广大歌迷粉丝极度讨论,以及各大音乐榜单大力的推荐。近期并再度入围全国电台DJ热荐曲。

  而在姜达赫微博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个努力上进的98年音乐才子对世界杯也有自己的理解。

  深邃的眼神配上这件红黑相间的上衣,让姜达赫整个人显得格外精神。都说男人跟球类运动总是有着不解之谜,看姜达赫的表情,也算是能从中看出一二了。

  作为球迷,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在深夜的酒吧里,拿一瓶啤酒,为心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姜达赫有着与别人不同的想法。这一刻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得分而高兴吗?

  出生于1998年的姜达赫身上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也许是因为音乐带给他的影响已经深入骨髓,所以才让他充满了这种音乐贵族的味道。

  同时,他也把音乐诠释的更加有自我和阳光。

  不知道你的世界杯跟姜达赫的世界杯是不是同一个味道呢?企画统筹宋甜儿表示:喜欢姜达赫的粉丝们有福啰:八月起姜达赫将透过《央视音乐节目》与《CCTV明星来主厨》《央视人物访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物专访》及时下年轻人热爱的第一手机品牌KTV在线与粉丝互动现场演唱新歌,除了透过百家电台联播介绍自己的创作曲。姜达赫还将和关注自己的海内外粉丝们进行最新一期全国性流行刊物的专访。及海内外42家重量级媒体联访,还将接受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华人报纸人物专访。

  当许多同期的《偶像练习生》还在摸索着自己的演艺道路时,姜达赫已率先走出了自己的演艺规划:98年的姜达赫这位年轻的音乐CEO不光是音乐有自己范儿,连他钟爱的世足杯及演艺路都是满满的《姜达赫》味儿!(张琳)

上一篇:JBL LIVE 200BT耳机评测 总是忘了摘下的颈戴式蓝牙耳机
下一篇:金粉世家 全屋智装:墙板不是药神,但是又环保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