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阿赖《贵州有个心上人》新专辑发布会成功举行

阿赖《贵州有个心上人》新专辑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1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文佳佳)8月8日下午,黔籍知名原创歌手阿赖的最新专辑《贵州有个心上人》在贵阳花果园苗岭桐寨内正式发布。发布会当日群星璀璨,来自贵州本土的文化、娱乐、商界等各界精英齐聚现场,贵州网、看贵州APP、大贵网、新浪、凤凰、搜狐、中华网等近20家媒体现场报道。

  发布会现场,土家歌王野马、万峰之子吴廷朋、贵州方言歌手颜绍俊、功夫演员文涛、贵州拳王张美煊众多黔籍明星纷纷出场助演打气。

阿赖《贵州有个心上人》新专辑发布会成功举行
  据了解,本次推出阿赖的最新力作《贵州有个心上人》的词曲均由系阿赖亲自创作。阿赖一直致力于发扬保护贵州传统,用歌词经典描绘黔地风采,唱出贵州心声。同时,作为魅力中国行爱心大使、屯堡文化传承人,阿赖热心公益、长期扶持当地发展建设,在多个场合均表示出身为贵州人的骄傲与对贵州文化的自豪。
阿赖《贵州有个心上人》新专辑发布会成功举行

  据悉,博磊尼文化(全名贵州博磊尼文化产业公司),系黔籍著名音乐人博磊尼(梁正茂)的旗下公司,专注文化产业多年,推出众多新人新作,近期更是以一系列高规格的签约发行活动而引发各界的热议。而作为贵州名片,走上星光大道担任评委的贵州人,素有贵州之子之称的著名原创歌手阿赖,在签约博磊尼后新作频频,更显出了博磊尼内部力推新人的决心。

上一篇:台湾金钟影帝成了国民爸爸 李天柱挑战保养品牌拍摄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