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云集微店怎么样?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云集微店怎么样?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8-08-17 14:52 | 来源:中国网 |

  云集微店怎么样?现在社会网络很发达,大家准备加入云集的时候肯定会去百度,做个大致的了解。网上有很多介绍云集微店的文章,但大家在看到有文章说云集微店的产品不是正品啊,是骗局之类的,内心肯定会打退堂鼓。这也是我团队的队员们一开始联系我时问的做多的问题,我能说的是,一个新生事物的出现,大家抱着怀疑,挑剔的眼光看它,无可厚非。毕竟大家习惯了现在的消费模式,各有各的工作与生活,人都会有惰性,尤其在纷繁复杂的互联网时代,在诚信极易缺失的社会中,不被轻易的认可是可以理解的。

云集微店怎么样?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云集微店怎么样?下面我来介绍下云集的运营方式:

  云集现在的运作模式和2012年产生的滴滴打车是很像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云集的运作模式:云集去除了层级代理的利润所以价格多数比市场更低,这样生产厂商薄利多销可以卖出更多的产品获利,而顾客也因为买到便宜的商品得到了实惠,作为云集店主可以创收也解决了自身的就业。云集本身不生产商品,它只是一个把产品和消费者整合在一起的平台。它邀请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可以分享朋友圈,也可以不分享。老店主介绍新人成为云集店主,会有一定的报酬回馈。

  如果你把“邀请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定性为拉人头的话,那我们来看看滴滴打车的运作模式。

  滴滴打车同样是一个资源整合让三方受益的平台。很多有车一族上下班的时候车是空的,而要打车的人却打不上车,那么滴滴打车来了,进行了资源整合,这样司机赚到了油费,顾客也方便打到便宜的车,还解决了司机的就业。滴滴打车本身不生产车,它整合了顾客和车主这两个资源,那么有人认为滴滴打车是骗局么?但是滴滴打车也拉人头啊,就是我们坐了车,分享到朋友圈,朋友再去坐车,我们会获得D币,所以拉人头一定是骗局么?包括现在,介绍朋友注册滴滴司机,我们也会获得报酬,对不对?

云集微店怎么样?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云集的代言人是吴秀波、闫妮等大咖,如果云集是骗人的,明星们在接受代言时不会考虑吗?如果还不放心,可以先注册云集,如今新加入的新店主有7天的时间可以反悔,如果7天内不满意随时都可以申请注销,全额退款。我最初加入云集是没有这个的,所以大家可以在7天试用期内放心操作。

  家里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买来用用,你看在淘宝京东上买也是买,云集上买也是买,有什么差别呢,而且在云集上买更便宜。你是店主可以享受一个进货价,不用担心质量不过关,云集也不是做一天两天的生意,所以能和你保证全都是正品,这也避免了大家在淘宝或者京东上买到假货的可能。如果你看了我上面的介绍,想要加入云集,联系我获取注册微店邀请码哦!微信号:15155908964

云集微店怎么样?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

上一篇:凤冈籍歌手-李泓滢
下一篇:如何注册云集微店?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