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尊老敬老心系社会——厦门汇藏文化走进养老院

尊老敬老心系社会——厦门汇藏文化走进养老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20:21 | 来源:中国网 |

010.png

  9月19日,厦门汇藏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和会员客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齐安泰乐养老院看望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按摩器及生活日用品,帮助老人改善生活。

011.png

  齐安泰乐养老院的黄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社会担当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更多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老年群体,给老人们更多的耐心和照顾。

  厦门汇藏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阳瑾表示,坚守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是公司始终如一的原则,公司会持续关注老年群体,定期组织员工和会员客户到养老院慰问,提供物资,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呼吁其他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当中,奉献爱心,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都能“老有所依”。

012.png

上一篇:20年打造火锅王国,呷哺呷哺如何将品质做到极致
下一篇: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