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红星美羚强势登陆央视 权威背书打造高品质品牌

红星美羚强势登陆央视 权威背书打造高品质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9 18:18 | 来源:中国网 |

  品牌打造再升级 红星美羚强势登陆央视

  临近双十一,各大品牌开启了双十一“备战”活动,相继在在终端和线上的大幅炒作宣传,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进行预热。羊乳制品行业作为2018年备受关注的产业,尤其是占比较大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更是如此,持续在市场上发力,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以红星美羚为代表的羊乳品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千亿级奶山羊产业的号召,在39年优异品质的基础上,通过强有的品牌营销运作受到行业内外的关注,产品和品牌并重,充分发挥起了农业产业化领头羊的作用,使羊乳产业在2018年有了质的飞越。

  11月10日,红星美羚将再度发力,强势登陆CCTV1综合频道和CCTV2财经频道,借助央视权威背书,进一步强化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不仅如此,红星美羚与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达成协议,欲挑战双十一“单日销售额最高的羊奶粉品牌”这一中国之最,已在《环球时报》大幅刊登挑战海报,据红星美羚总经理助理刘润东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好羊奶,喝到好羊奶,认识到只有保留了羊奶本身的“营养活性”成分才是真正对人体有益的好羊奶。

  央视地铁齐发力 玩转品牌营销新模式

  以央视权威媒体品牌背书为助力,红星美羚在放大品牌声音的同时,分别于11月4日和6日在西安、杭州地铁启动“美羚号”地铁专列,主题为“美羚和你,开始爱你”,在都市的车水马龙之中体会到了一份来自羊奶暖暖的关怀和爱,吸引了众多上下班途中的都市白领拍照留念。

  央视背书为媒、地铁专列为书,红星美羚这一系列组合拳强力推动了羊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坚守实业初心,发展羊乳产业,正是秉着这样的态度,红星美羚走过了39年的风雨历程,积极探索和引领着羊乳产业的发展未来。

  39年羊乳技术深耕,美羚富含更多活性营养

  羊奶作为乳制品中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奶品,更利于人体营养均衡。当羊奶粉与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相遇,就造就了与成人相关的优质营养佳品。美羚羊奶粉采用国际先进湿法工艺、100%纯鲜羊奶生产,连续17年出口欧盟及东南亚地区。

  红星美羚品牌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陕西名牌产品、三同产品,富平羊奶粉被命名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美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2016年、2017年连续获得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质量金奖”。源自中国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美羚拥有自控自建的奶山羊健康养殖基地,鲜羊奶到罐装一次完成,锁留活性营养分子,更易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经权威机构检测,100g美羚羊奶粉免疫球蛋白含量达到4g。

  “做乳业就是做良心,为了确保每一滴奶粉的品质安全,我们企业的每一个员工都做到自产自喝”,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经常会提到这句话。虽然羊乳产业发展已初见规模,但是未来的发展依然道阻且长,只要坚守品质初心,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羊乳制品,那么羊乳的远方不远,未来可期。

上一篇:濮阳油田六中“自主成长”教育引起广泛关注
下一篇:红星美羚通过央视审核,美羚富羊羊羊奶粉双十一登陆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