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21 12:59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  11月16日,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本次博览会为期三天(11月16日—1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博览事务局、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宿迁市人民政府、吕梁市人民政府、遵义市人民政府、亳州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绍兴市人民政府、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联合协办。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墨西哥、西班牙、波兰、日本等国家使领馆、政商代表团的代表,以及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省市领导,国内外酒业协会、知名酒业企业的嘉宾和专家学者等。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同时,还有新华社、人民网、央视、中新网、环球网、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贵州网、热点贵州、黔酒在线、中国商务新闻网、长城网、河北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等数百家媒体参加了本次盛会。

“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国际酒博会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我国酒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和中华历史同延续,与华夏文明共传承。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正如这句话所言,今年的酒博会汲取全球酒业之精华,以开放的姿态、国际化的眼光、全球的高度,齐聚产业发展优势,市场化程度更深、信息化范围更广、品牌化效应更强,是中国酒业协会顺应酒类市场消费升级和产业发展的潮流,全力打造的行业盛会,是全球名酒共享新时代、共谋新发展的国际化盛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路政闽在讲话时表示,纵观中华历史,中国酒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成为当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重要组成部分;纵观全球酒业,中国酒业市场巨大,前景广阔,中国的烈酒消费世界第一,啤酒产销量世界第一,葡萄酒消费量接近世界第一。此次酒博会,为政府、学界和企业代表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在座各位集思广益,分享研究成果,凝聚多方智慧,对于推动中国酒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优质白酒产区的集结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山西杏花村作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自古有中国酒魂的美誉,它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孕育了汾酒,塑造了汾酒,让汾酒在中国乃至世界白酒行业独树一帜!

  “酒博会”的举办是市场经济的需要,对培育大市场、发展大贸易、搞活大流通、加快酒业经济大发展都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酒博会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3000家知名酒企参展,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酒佳酿在这里汇聚成“天人合一”的大合唱。通过本次上海酒博会全球名酒的展示和20余项高端活动的举办,以及全球名酒厂商与众多媒体的共同参与支持,一定能实现“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本次“酒博会”对各大酒商来说不仅是明晰经营方向的盛会,更是获取财富经的盛会,各大酒企应明确品牌战略发展方向,努力做好自身产品,赢取中国乃至国际上巨大的市场空间,将产品转化为经济效益,力争在“新时代”赢得更好发展,向社会大众展示名酒风采。

上一篇:读汽修学校,选择高薪汽修培训班?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举行校园招聘!
下一篇:走南闯北 黔酒香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