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农舜耕领导深入内蒙古调研草牧肥一体化项目的落地实施

中农舜耕领导深入内蒙古调研草牧肥一体化项目的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1 | 来源:中国网 |

  随着舜耕储草站项目的持续推进,一系列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开展。近日,中农舜耕副总裁深入内蒙古调研草牧肥一体化项目的落地实施,加快“草牧肥”一体化生态循环经济链条的发展步伐。

  在调研过程中,参观了全国最大蚯蚓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蚯蚓作为农业生产、畜牧养殖行业中粪汚处理的“垃圾吞吐器”,蚯蚓粪全程环保、零污染、负排放,能够有效地提高农作物抗病能力及生长质量,是一种高效、绿色、理想的有机肥。

  自全国人大代表郭艳玲在今年提出将规模化畜粪蚯蚓养殖技术纳入畜牧业养殖中,推进有机肥的建设,对建立“草牧肥生态一体化循环经济模式”,提高牧草质量益处颇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蚯蚓及其附属产品不仅能为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的发展创造条件,还能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空气更新鲜,让农业在生物养殖的支持下走出一条生态之路、品质之路,让各行业增收!

  此次调研过程中,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草原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郭艳玲,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赵厅长,工商联、农机局、内蒙农大等相关领导与教授全程陪同与接待。

上一篇:【中农舜耕巴厘岛游学分享会】游学见未来,舜耕创世代!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