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农舜耕高度关注国民饮食健康 全力打造构树生态品牌

中农舜耕高度关注国民饮食健康 全力打造构树生态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14 18:12 | 来源:中国网 |

  近两年,随着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和《关于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的指导意见》等养殖业相关的国家法规和政策的相继出台,养殖业面临的挑战日益严峻。一方面,政府对养殖减排和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加大,另一方面,资源节约型养殖和生态循环健康养殖等模式的发展得到更多的重视和鼓励。

中农舜耕高度关注国民饮食健康 全力打造构树生态品牌

  在国家构树扶贫的精神号召、无抗饲料强大市场需求填补以及对食品安全、粮食危机的高度关注下,中农舜耕(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农牧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积极贯彻国家构树扶贫精神,重点在全国贫困地区实施杂交构树“林—料—畜”一体化畜牧产业扶贫,通过以种带养、以养促种,聚力打造“扶贫构树+绿色畜牧”种养循环发展的创新思路,积极发展构树牛、构树羊、构树鸡等一系列生态产品,高度关注消费者“餐桌上的食品安全问题”,对构树产品安全生产、经营、销售等各环节进行科学管理、高效监督,用心打造构树生态、绿色、无抗肉、蛋、奶品牌,从根源上保障食品质量安全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饮食结构的变化,高品质肉蛋奶在老百姓日常饮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时代的发展和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的日益加重,从源头杜绝肉蛋奶的安全隐患是一件亟待解决的事情。中农舜耕将以不负时代赋予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深耕农业与食品健康领域,为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生态安全等重大战略需求服务,为我国社会经济与畜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全面支撑。

上一篇:中农舜耕聚焦构树扶贫 勇辟脱贫攻坚新路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