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2018年年终总结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2018年年终总结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2 | 来源:中国网 |

  时间真心过的快,一晃眼已经是12月19号了!还记得年初的计划和任务吗?完成了多少呢??

  细细数来,从08年开始,金粉世家伴随大家走过了第十个年头了,今年的金粉世家更是硕果累累。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2018年年终总结

1

拼接式集成墙板发明者

  金粉世家申请到了拼接式集成墙板的发明专利,这个不仅是对金粉世家专注墙面研发的一个肯定,也是对于金粉世家集成墙面高品质的一个最好说明。

  集成墙面行业虽然时间还不久,但是我们相信随着人们对于产品的了解及行业的发展,未来高品质的集成墙面才能真正的站稳脚跟,立于不败之地。

2

●浙股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

  金粉世家已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浙股交易中心:金粉装饰代码:803161

  这意为着金粉世家全屋整装迈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也在另一方面说明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是在政府监管下的十分正规的企业,我们也绝不对辜负一直信任我们的加盟商和终端消费者,定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前行。

3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

  金粉世家一直致力于高品质集成墙面的研发和生产,荣获此次殊荣除了是对金粉世家的品牌多年的支持和肯定外,也是工作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4

●三大行业标准参编单位●

  金粉世家是《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团队标准(T/CABM4-2018)参编单位;

  金粉世家是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绿色建材评价集成墙面》参编单位;

  金粉世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建筑装饰用集成墙面》参编单位;

  三大集成墙面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不仅说明了金粉世家一直致力于集成墙面行业良性高速发展,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金粉世家在业内的影响力,感谢各界领导及广大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信任!

5

●继续蝉联“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金粉世家已经连续三年荣获“集成墙面十大品牌”称号,金粉世家作为第一批响应政府研发绿色建材号召的企业,不断在产品质量上深化,在设计服务上提升,以集成墙面为主,加入了集成吊顶、家具电工、地板、床垫等中高端家居装饰产品,形成了高品质的拥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全屋整装品牌。

6

●高性能集成墙板材料县级研发中心●

  上个月,金粉世家又通过了高性能集成墙板材料县级研发中心的验收,金粉世家集成墙板县级研发中心,主要着重于竹木纤维集成墙板材料的研发和质检,除了满足金粉世家集成墙面的来料、成品检测外,还着重加强对于竹木纤维集成墙板的研发,加快企业产品的优化和升级,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完善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2018年年终总结

  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未来金粉世家将为成以互联网+装修方案解决+产品研发+生产+新零售为一体的全新的装配式装修科技型企业。

  2018年对于金粉世家绝对是收获的一年,可以说是金粉世家的里程碑,明年金粉世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高度跨越,请大家继续与我们携手前行,未来的风景毕竟绚丽多姿。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2018年年终总结

上一篇: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选用集成墙面的理由
下一篇:孙英杰助力福马,举旗领跑开启马拉松健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