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北京盘石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

北京盘石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8-12-28 10:17 | 来源:中国网 |

  鼎道通讯社 北京消息:12月20日,在2018世界电商大会上,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在备受关注的电商行业网络信用品牌百强排名中,天猫、苏宁易购、亚马逊位列三甲。

北京盘石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

图: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北京盘石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

  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CEO刘焱表示,2011年,北京盘石开始展开网站安全信用认证,历经8年磨砺,收集到社交、电商、网站安全、用户搜索等各行业、多维度的认证数据500亿条,通过云计算、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建立了面向企业网站的大数据信用评价体系。

北京盘石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

图: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CEO刘焱

  据了解,为了保证榜单的权威性、有效性,北京盘石依托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天眼通—全国企业信用曝光台、盘石信用研究院 、盘石云信—全国网站信用监测平台,充分整合了政府机构公开数据、媒体曝光数据、网民曝光数据。

  在发布会上,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谢军介绍,中国行业网络信用品牌福布斯排名共有20个榜单,包括全国网络信用品牌各省排名、百强市排名、百强县排名,全国经济开发区网络信用品牌排名、全国行业协会网络信用品牌排名、全国5A级风景区网络信用品牌排名,以及银行业、基金业、保险业、电商等行业的网络信用品牌排名。

北京盘石发布“磐石行业网络信用品牌排行榜”

图:谢军发布网络信用品牌排名

  关于排行榜的评价维度,他指出,一是品牌网络信用度,根据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数据库、盘石信用研究院、天眼通企业曝光信息及国家公开企业基本信息、法院信息等,通过大数据机器学习建立信用评价模型,得出企业品牌的网络信用等级指数;二是品牌网络满意度,根据企业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品牌关注度、用户认可度、客户口碑值,通过大数据采集和网民全程投票数据综合分析得出。

上一篇: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举行——盘石田宁:中国电子商务,机会无处不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