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盘石公销社CEO吴岳:社交电商重构“人、货、场”

盘石公销社CEO吴岳:社交电商重构“人、货、场”

发布时间:2018-12-28 14:38 | 来源:鼎道通讯社 |

  鼎道通讯社 北京消息:12月20日,“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WCEC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承办,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迭代学院协办,曹操专车为指定出行服务商。

盘石公销社CEO吴岳:社交电商重构“人、货、场”

图:世界电子商务大会“电商的机遇与创新”高峰对话

  大会上,2018年裂变式成长的社交电商,成为热点议题。“我们了解到,盘石公司推出了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公销社,将覆盖三至六线城市,这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对于这一问题,盘石公销社CEO吴岳表示,之所以把用户市场定位于三至六线城市,是希望每一个普通人都能轻松、放心地开展网上零售,享受科学技术带来的红利。

  据悉,盘石将在全国各地打造“公销社”小镇,开启社交零售新天地,也将助力精准“电商扶贫”的实现。12月8日,盘石股份与北京市顺义区政府签署协议,“公销社”将落户顺义,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10亿元。

盘石公销社CEO吴岳:社交电商重构“人、货、场”

图:盘石公销社CEO吴岳

  数字技术驱动电商产业创新,不断出现的社交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将让传统零售的人、货、场核心三要素发生怎样的变革?在世界电商大会高峰对话环节,吴岳指出,当下商品供给过载,而社交电商通过重构人、货、场,从“人找货”变为“货找人”,一方面降低用户发现成本,另一方面以扎根社交关系链的方式,探索出一条创新式的流量获取新路径。

  当日,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彭适辰,TCL十分到家总裁、小享科技董事长魏永刚,环球捕手CEO李潇,蘑菇街资深副总裁洪波也在高峰对话上做了精彩分享。

上一篇:盘石世界电商大会——嘉宾热议“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