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凝聚品牌力量 中农舜耕助力构树产业脱贫攻坚

凝聚品牌力量 中农舜耕助力构树产业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2-28 17:39 | 来源:中国网 |

  11月27日,兰考县朱县长、兰考县畜牧局副局长兰考县兴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贯星等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刚、副总裁钟雪花、协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京武、中农舜耕首席财务官,中储牧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清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河南省兰考县构树扶贫及构树养殖肉禽蛋奶标准的制定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与探讨。

凝聚品牌力量 中农舜耕助力构树产业脱贫攻坚

  会上,孙副局长讲到,兰考县被确定为构树扶贫工程试点县以来,大力推动构树规模化种植、产业化发展,以小构树助推大扶贫,扎实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并按照“扶贫构树+绿色畜牧”种养循环发展的思路,坚持招大引强,突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通过以种带养、以养促种,发展构树牛、构树羊、构树鸡等一系列生态产品,积极推动构树全产业链发展。

凝聚品牌力量 中农舜耕助力构树产业脱贫攻坚

  希望通过中农舜耕在构树领域的发展与帮贫扶贫的坚定信念,双方在加强产业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构树生产管理、构树饲料、构树周边产品等方面的技术研发与标准制定,最终实现双赢。

  中农舜耕也将加快构树产业发展步伐,帮助贫困群众分享构树产业链增值收益的同时,不断开发构树产业链产品,制定并出台相应标准,解决普通群众“餐桌上的食品安全问题”,打造构树生态、绿色、无抗肉、蛋、奶品牌。

上一篇:祝贺中农舜耕“舜耕牧草种养产业项目发布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