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温泉元旦活动惊喜不停 音乐啤酒欢乐跨年

温泉元旦活动惊喜不停 音乐啤酒欢乐跨年

发布时间:2018-12-29 10:45 | 来源:贵州网 |

温泉元旦活动惊喜不停 音乐啤酒欢乐跨年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贵州新长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息烽温泉为广大游客特别推出音乐啤酒跨年活动。活动期间,游客白天可以在泡池区观赏乐队的精彩演出,体验边泡温泉边看演出。晚上可以在劳模楼一楼音乐餐吧享用丰盛的自助餐,烧烤、卤味、炸鸡、日料、甜品、水果应有尽有,更有不限量啤酒畅饮,特邀驻场歌手献唱,新年体验价118元/人。惊喜不停,广大还可以参与玩抖音刷大奖的活动,活动详情可关注【息烽温泉】公众号,送出价值5888元的息烽温泉全年免费泡温泉尊享卡、息烽温泉定制精美伴手礼盒、息烽温泉门票等海量礼品。

温泉元旦活动惊喜不停 音乐啤酒欢乐跨年

  元旦期间气温骤降,最低气温预计在-8℃。不如到息烽温泉泡53℃至56℃的天然氡泉水,感受贵州省内难得一见“冰雪温泉”。息烽温泉距省会贵阳仅100公里,距历史名城遵义仅70公里,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息烽温泉欢度元旦吧!

  息烽温泉预约电话:0851-88556886(内线8621)

上一篇:中农舜耕携手众鑫农机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拓展产业布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