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1-04 15:22 | 来源:中国网 |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贵胜江南。”几百年前明朝开国功臣刘伯温的这句话正成为现实。“蛮荒之地”贵州如今越来越受到世人的瞩目,是中国西南地区交通枢纽,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全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如今GDP增涨率年年居全国前列。

  也因此,到贵州投资成为各大企业的战略布局。“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酒博会”等知名论坛、博览会落地贵阳,还有各种推介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年会层出不穷。而媒体报道成为活动的重要环节,媒体记者处理不要,也就意味着宣传工作无法有效开展或者无法价值最大化。那么在做活动应该要求哪些网站、网门户呢?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贵州六大网络媒体

  1、多彩贵州网,是贵州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和贵州最大的全媒体数字平台。公司于2014年6月正式开始组建,7月1日公司揭牌,网站正式上线运行。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分别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现有员工近400多人。

  2、贵州网,贵州网2010年8月8日正式上线,是贵州本土知名门户网站,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曾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行业最具突出贡献奖”,2017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现杂志社》授予“发现·2017科技创新创业先进单位”,搜狐授予“区域最佳媒体号”系。同时是贵州为数不多的百度新闻源种子站。在搜索引擎抓取、搜索排名上有很高的权重。

  3、贵阳网,贵阳网秉承“专注贵州资讯、服务乡里乡亲”的宗旨,整合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贵阳日报》、《贵阳晚报》等资源,志在以更全的资讯、更快的速度、更亲的乡情、更新的体验、更大的影响,争做贵州第一门户网站。

  4、贵州都市网,贵州都市报旗下新锐媒体,是贵州第一城市生活消费门户,贵州最有影响力的互动网络媒体,全国网民了解贵州的重要窗口。

  5、当代先锋网,当代贵州杂志社打造的贵州主流网络媒体。

  6、民族新闻网,贵视网为用户提供及时、全面的贵州广播电视台各类资讯和视频/音频在线点播及直播服务,网站同时还建设有内容覆盖国际新闻、国内新闻、贵州省内新闻等多个方面的专业新闻。

  贵州四大中央驻黔媒体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1、中国新闻网贵州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2、央广网贵州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3、新华网贵州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4、人民网贵州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5、国际在线贵州

贵阳网络媒体、贵州门户网站有哪些

  以上贵州本土六大门户和中央驻黔媒体四站为贵州主流网站,在省内外有深远的影响力。如果是做新闻发布会媒体邀请的话,另外力荐新浪大V,@贵州网(15万粉丝)、@贵阳吃货团(55万粉丝)、@贵州头条排行榜(100万粉丝)、@贵州旅游排行榜(20万粉丝)、@天下贵州人(30万粉丝)等,APP客户端有今贵州、看贵州、贵州头条、众望、贵阳头条等。

  新闻发布会媒体的执行包含媒体选定、媒体邀请、邀请函发放、通稿撰写、媒体证制作、现场签到、礼品赠送、现场维护、监督发稿、结案汇总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个算是比较细致的流程,只是执行下来很多细节很讲究,如果不太熟悉或者想省事和为了效率,建议是外包给“贵州鼎道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天马传媒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机构。(作者/安青松)(欢迎转载,转载需全文转载并注明作者,否则按侵权处理)

上一篇:贵阳新闻发布会记者邀请——贵州平面媒体,贵州报纸有哪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