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农舜耕加强政企交流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新局面

中农舜耕加强政企交流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1-07 18:40 | 来源:中国网 |

  2019新年伊始,中国社科院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特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谌建章、中国市场学会特色产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包士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首批财政项目评审专家魏晓文等领导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董事长郭强、副总裁赵晗热情接待。

中农舜耕加强政企交流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会面,双方领导围绕中国共产党扶贫史的脉络发展主线,结合中农舜耕产业项目如何打造特色构树扶贫产业、建立牧草准入机制与行业标准推进产业系统化发展、加强政企合作,提升农业品质之策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谌建章秘书长指出,牧草产业的发展是市场形态的潮流指向,中农舜耕要把握好生态农业项目建设,就要坚持不懈走绿色生态的路子,协调好社会各方资源,携手共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发展。

  中农舜耕将承载社会各界的鼓励和支持,不断创新,为大农业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中农舜耕核心市场骨干项目培训会在公司总部召开!
下一篇:金粉世家新化店开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