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农舜耕积极响应我国粮改饲政策 助力种养一体化可持续发展

中农舜耕积极响应我国粮改饲政策 助力种养一体化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0 | 来源:中国网 |

  大力推进粮改饲试点工作是农业供给侧改革结构调整的重要切入点。粮改饲以推广全株青贮玉米为重点,以发展规模养殖为载体,以提高种养效益为目标,抓住“种、管、收、贮、用”等关键环节,走“以养定种、种养结合、草畜配套”的路子。

  为响应我国粮改饲政策,全面推进和促进草食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迅速提高我国畜产品的产能与品质,中农舜耕凭借在玉米种子领域的优势及青贮行业的多年经验,依托公司产业生态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及发展模式,以布局区域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经营规模化为基本路径,规划并建设舜耕牧草生态储草站,打造农牧产业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并以舜耕储草站为核心,提供以裹包青贮饲草为主的饲草料仓储物流交易服务、优质饲草生产加工技术服务、生态养殖技术服务,为做大做强中国农业产业、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贡献自身价值。

  中农舜耕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远缘青贮玉米品种和更高效的种植、收割及青贮技术服务,积极开展远缘青贮玉米高产种植技术创新、优质青贮饲料良好规范,打造更高价值的农业产业链,助力农业、畜牧业种养一体化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圣淘沙名胜世界入驻携程旅行网,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