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农舜耕积极投入构树扶贫产业 致力打造高端蛋白饲料源

中农舜耕积极投入构树扶贫产业 致力打造高端蛋白饲料源

发布时间:2019-01-19 15:25 | 来源:中国网 |

  2017年7月11日,《国务院扶贫办关于扩大构树扶贫试点工程的指导意见》最新发布,其中指出:“加大推动构树全产业链建设;在生态保护的前提下实行绿色发展”等国家支持政策。这是继2015年国务院扶贫办印发《关于开展构树产业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以来,又一次把构树产业的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充分说明构树扶贫在促进贫困地区农业供给侧改革,培育适宜贫困地区发展特色产业等工程已落地见效。

  自构树产业被确定为国务院十大精准扶贫项目以来,中农舜耕全力投入构树扶贫产业,致力打造高端蛋白饲料源,为构树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了更好更快整合草畜产业链优势资源,通过与投资协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储牧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强强联合,依托先进区块链技术、智能物联监控系统信用交易手段,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将发展优质草畜产业放在农业发展的主导地位,全面提升草畜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机械化收储加工服务专业水准。

中农舜耕积极投入构树扶贫产业 致力打造高端蛋白饲料源

  中农舜耕充分利用各地地域资源与种植优势,调整种植产业结构,推动“粮改饲”进程,促进种养结合协调发展,为供给侧改革提供先行先试的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

上一篇:《股权激励三部曲》新书发布会圆满举行,带来股权激励新认知
下一篇:中农舜耕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