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华人头条贵州站上线 让贵州资讯上世界头条

华人头条贵州站上线 让贵州资讯上世界头条

发布时间:2019-01-22 12:00 | 来源:贵州网 |

华人头条贵州站上线  让贵州资讯上世界头条

  贵州网讯  1月18日,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在贵阳成立。秉承“让世界看见贵州”的宗旨,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将以“网络媒体+自媒体”的全新姿态,展现多彩贵州的魅力,讲好贵州故事,发出贵州声音。

  据介绍,华人头条于2015年5月上线,以海外6700万华侨华人、1.34亿侨眷侨属、每年1.2亿人次出境人员和来华投资、创业、旅游、定居的外籍人士为主要服务对象,以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萄牙语等6种语言进行传播,用户数量已超过3500多万,日活跃数量达150万,已在54个国家合作设立了87个站点,影响力与日俱增。

  近年来,随着一条条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不断建成,一条条飞机航线的开通,贵州作为西南重要陆路交通枢纽的地理区位优势不断凸显,成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通道,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正在逐步形成,贵州与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华人头条贵州站上线  让贵州资讯上世界头条

  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田峰在致辞中表示,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今后将作为贵州省沟通海外华人华侨的服务窗口,架设起海外华人华侨连通贵州的桥梁,让更多华人华侨了解贵州、走进贵州、爱上贵州。

  华人头条创始人、董事长黄琪旺表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聚合华人力量,倾力打造全球华侨华人掌上共同家园,是华人头条的初衷和不懈的追求,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的成立,全球华人了解多彩贵州又添一个窗口。

  会上,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与遵义运营中心正式签约,成立华人头条遵义运营中心。下一步,华人头条贵州运营中心将在贵州省各市州逐步建立华人头条的市州运营中心,为向全世界推介多彩贵州做出贡献。

上一篇:汽修行业被越来越多人看好!哪个汽修学校好一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