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柏青哥》国际年度十大文学好书之一

《柏青哥》国际年度十大文学好书之一

发布时间:2019-03-11 11:22 | 来源:贵州网 |

  作为2018年全球口碑最好的文学作品,《柏青哥》它的作者李敏金备受瞩目,现在这部小说的中文简体版,终于上市了。

  李敏金(Min Jin Lee)是美国当代韩裔作家,毕业于耶鲁大学历史系,后在乔治城大学学习法律,最终又从律师走向职业写作的道路。她之前的作品《百万富翁的免费食物》(FREE FOOD FOR MILLIONAIRES)是全美畅销书,并与其他散文与短篇小说一同被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与其它多所大学列入教材。她还获得了纽约小说艺术基金奖、佩登最佳小说奖和新兴作家叙事奖。

图片说明:李敏金

  新作《柏青哥》(PACHINKO)一经出版便广受读者关注,不仅获得《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全球多家主流媒体的推荐,并被评选为年度十大好书,还入围了美国国家图书奖决选,荣获75个各类文学媒体奖项荣誉。该小说还是苹果公司首部改编和投拍的作品。该小说讲述了一户朝鲜家庭四代人横跨八十年在日本的生活经历。故事从1910年日本吞并朝鲜起始,顺子一家在朝鲜影岛经营民宿,偶然间与韩裔日本黑帮分子高汉秀结识,不久怀上了他的孩子,事后才知他是有妇之夫。幸运的是,租户白伊萨牧师娶了顺子,并带着她投奔在日本的哥哥,并那里生儿育女,艰难生存。期间他们经历了经济大萧条与第二次世界大战,一直延续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透过这些背井离乡、对故乡一无所知的人物,作者深入探索了战争、信仰、移民、多元文化等社会热点问题。

  著名英文权威读书网站Goodreads,十万读者为《柏青哥》打出了五星好评,评分高达4.26,是今年文学爱好者不可不读的优秀作品。另据外媒报道,本书的影视改编权由苹果公司担纲制作,这将是苹果公司投资的第一部文学改编影视作品。

  书名:柏青哥

  作者:(美)李敏金 著 刘勇军 译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年1月

  定价:58.00元(精装)

 

上一篇: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给每一个在成长路上前行的你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