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乐透》——二十世纪的哥特瑰宝

《乐透》——二十世纪的哥特瑰宝

发布时间:2019-03-14 15:49 | 来源:贵州网 |

  美国作家雪莉·杰克逊的《乐透》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和九志天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书荣获爱伦·坡奖和欧·亨利奖两项大奖。雪莉·杰克逊在文坛享有“哥特小说女王”之美誉,在她短暂的一生中写有六部长篇小说、一部剧本、一本诗集、四本童书、五十五篇短篇小说和一些散文作品。作品入选美国中学、大学教材,多部作品被拍成了电影,作品入选兰登书屋《当代文库》读者投票选出的“二十世纪百大英文长篇小说”。

  本书为雪莉·杰克逊的作品集,全书共收录25个细思恐极的怪诞小故事:村子里古老的乐透仪式、惊慌失措的幸运儿、调皮捣蛋的查尔士、鸠占鹊巢的玛西亚……一本真正让你细思恐极、头皮发麻、欲罢不能的神奇之书!

  众多名家推荐:斯蒂芬·金视雪莉为偶像并对其推崇备至,尼尔·盖曼、斯坦利·海曼等人一致盛赞,《新闻周刊》称其“独一无二”,乔纳森·勒瑟姆作出以下评价: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记住雪莉·杰克逊的名字,但所有人都会记得《乐透》。

  本书于1948年在《纽约客》杂志刊登后迅速造成巨大的社会反响,被誉为《纽约客》杂志有史以来最高人气作品、美国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短篇小说之一,《乐透》与弗兰纳里·奥康纳的《好人难寻》和安布罗斯·比尔斯的《猫头鹰桥事件》并称为美国文学史上三大收录最广的短篇小说作品。2007年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雪莉·杰克逊奖(Shirley Jackson Award),专门表彰心理悬疑、恐怖和黑色幻想类小说。

  书名:《乐透》

  作者:(美)雪莉·杰克逊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年1月

  定价:45.00元

上一篇:读哪个汽修学校最好,国家重点汽修学校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春招学籍补录进行中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