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王老吉”受邀到刺力王作指导交流

“王老吉”受邀到刺力王作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1 10:17 | 来源:贵州微联盟 |

  2019年3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广药集团在贵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广药集团帮扶贵州刺梨产业的首批新品,助力贵州打造百亿时尚刺梨产业,贵州刺梨产业又迎来一次发展契机。

(贵州省政府与广药集团进行战略签约仪式)

  王老吉受邀到访刺力王产业基地,共同探讨贵州刺梨产业发展

  在签订此次战略合作之前,广药集团受邀到访位于中国野生刺梨之乡的刺力王总部,参观考察了刺力王刺梨种植基地、产研中心。

  同期双方领导及专家团队举行座谈会,并围绕刺梨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营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深入探讨了双方的合作方向;广药集团常务副总、王老吉董事长吴长海在交谈过程中,为刺力王的发展提出许多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希望王老吉与刺力王加强沟通交流,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方面探寻合作机会,在贵州省政府的号召与支持下,共同努力做大做强刺梨产业。

(参观刺力王产研中心)

(参观刺力王展厅)

(双方举行刺梨交流座谈会)

  刺梨产业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的扶贫产业,同时刺梨具备很高的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不仅能扶贫,还能奔小康”。在2019年,贵州省迎来刺梨产业发展元年,刺梨产业在全国将受到更多的关注。

  贵州刺梨现身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9两会”

  2019年3月12日,于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9两会”中,全国人大代表、六盘水市市长李刚,贵州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谭书明教授,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鹏,六盘水市盘州市盘关镇天富刺梨产业园区贾西天富刺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聂德友,围绕主题“六盘水生态驱动力扶贫遍种刺梨花”进行交流。重点在刺梨的城市价值、人类价值、产业引力、发展前景上做了深入探讨。

  宏财刺力王蓄势待发,聚焦刺梨全产业链

  作为贵州刺梨产业的龙头企业,宏财集团秉承将贵州刺梨打造成为“新时代贵州品牌名片”的使命与愿景,2016年开始牵头种植刺梨,打造了包括“贾西国家刺梨出口示范基地”等近54万亩刺梨种植基地,并牵头成立“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塑造“刺力王”刺梨大健康品牌,致力于刺梨全产业链发展。目前已上市刺梨罐装饮料、刺梨果脯等7款产品,并在贵州省内全面覆盖,2019年将完成西南地区及全国主要城市上市。

  2019年是刺梨发展元年,刺力王将向王老吉这样行业标杆企业学习,整合各方资源,致力发展贵州刺梨产业,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从根上解决贫困问题,从刺梨里挖掘更多利于人类身体健康的力量。

  目前,成都糖酒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宏财刺力王携已上市和研发品共数十款产品参加此次盛会,选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6号馆厅第25、26号展位,期待与全世界的经销网络及关联品牌合作共赢。

上一篇: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奢华内衣品牌倾情打造都市闺蜜之旅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