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杨祖如:为什么男人在感情中总能先走一步?

杨祖如:为什么男人在感情中总能先走一步?

发布时间:2019-04-24 10:51 | 来源:中国网 |

  近日,杨紫前男友秦俊杰登上微博热搜,有媒体报道他和林更新的前女友打得火热,疑似有了新恋情。

  去年八月,秦俊杰和杨紫刚宣布分手。

  谈恋爱无可厚非,可是却有粉丝揪住了两段恋情的时间差,网上一片对秦俊杰的讨伐之声——上一段恋情才过去多久啊!

  从一段失败的恋情中走出来,原本应该是一件应该高兴的事,可是小猴紫的粉丝却不买账。

  人家杨姑娘每天辛苦工作,日程从横店排到巴黎,没有空闲时间谈恋爱,他这边倒是活得快活,恋爱一场不耽误,工作全靠蹭热度。

杨祖如:为什么男人在感情中总能先走一步?

  关于分手后多久可以开始一段新感情,虽然没有约定俗成的规定,可是人们内心都有一杆秤,各有各的标准。

  许久不见的一个男性朋友跟我爆了一个大料,去年底他离婚了,被劈腿。

  女方是某省广播台的主持人,勾搭闺密的老公,破坏了两个家庭。

  整个捉奸的过程一把辛酸泪,离婚更是一场拉锯战,他心力憔悴,对感情、婚姻都丧失了信心。

  我安慰了他好半天,肚子里关于婚姻的那点儿鸡汤和毒鸡汤都倒出来了,然后他告诉我他六月份要再婚了——

杨祖如:为什么男人在感情中总能先走一步?

  我是不是应该为朋友能够这么快走出一段失败的感情而高兴?

  然而,他又惆怅地说,现在的女朋友是酒会上认识的,虽然人很好,但是不够爱,他想要婚姻,更想要爱情……

  千万不要心疼感情失败的男人,他们往往比女人有更多机会获得幸福,关键是他们不容易满足。

  有一天,朋友W的姐姐在微信上欢天喜地跟她聊:“我给你物色了一个不错的对象,非常好!”

  那个人是姐姐的客户,他做事靠谱、做人实诚,自己开了间公司,收入和人品双重保障。

  W听得耳朵都起茧了,随口说:“那你先把他微信给我吧。”

  姐姐一脸嫌弃地说:“着什么急,他老婆刚去世,过些日子。”

  W一脸黑线。

  然而,就在姐姐把那个人“放养”的这段时间,再见面,他已经有了交往的女朋友,也是朋友介绍的。

  W惊呼:“老婆去世才三五个月,他就有女朋友了!”

  读书的时候姐妹们在宿舍开玩笑,女人一定要好好活着,否则等你死了,别人睡你的老公、花你的钱,还可能会打你的娃。

杨祖如:为什么男人在感情中总能先走一步?

  当未婚女人感叹男人薄情的时候,男人却只看到现实的需求:他工作忙,需要有一个人来照顾他和孩子。

  优秀的男人从来不会缺女人,不仅有姑娘自己扑上来,周遭的吃瓜群众也会把女人往他们身边推。

  但是,即便是优秀的女人,也总是孤单的。

  因为优秀的男人不需要同样优秀的女人匹配,可是即便优秀的女人可以接受不优秀的男人,男人自己也不能接受。

  而不优秀的男人也不会缺女人,他们作为行走的荷尔蒙,容易沾染蜜汁自信。他们相信瞎猫会碰到死耗子,如果没碰上,那也只是暂时的。

  之前公司拍宣传片,我第一次见到摄影师的时候,觉得非常面熟,便主动询问对方的名字,随口说了一句:“你长得跟我一个朋友非常像。”

  这话没毛病吧?

  可是听得人不知道什么毛病,各种在微信上刷存在感,有事儿没事儿就撩骚,大有你丫别装了我知道你内心早已蠢蠢欲动之势。

  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打上了“已婚”标签吗?

  后来听说这是一个“惯犯”。

  想起那位知名的斜杠青年韩寒说过:你答应跟男人出去吃饭,就意味着也能上床。

  男人这种蜜汁自信,他们家里人都知道吗?

  朋友R更是被一个已婚老男人恶心地跳脚。

  城市公司一个高管,经常半夜三更给她发微信,有时候甚至喊错她的名字。

  他们不过是工作上有来往,一次户外拓展活动,她主动报名进入高管的战队,他就能放飞联想的翅膀。

  当男人潇洒地在世间游走的时候,女人却一头转进情感的旋涡,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走不进去。

  著名作家刘瑜曾经说过:如果这些女孩把她们得不到的痛苦、失去的痛苦、不得其所的痛苦统统给转化为创造性活动中的生产力,这该是生产力多么大的一次解放啊,这个世界又会冒出来多少女爱因斯坦、女托尔斯泰、女贝多芬、女比尔盖茨啊。

  在感情中先走一步,不是男人太潇洒,而是女人太认真了。

  作者简介:杨祖如,运动医学硕士,一秒变大猫的狮子女,大长腿小姐姐,非官方认证周集形象代言人,已出版《余生很长,姑娘别慌》《不懂心理操控,你怎么带团队》,青年文摘合集《在有限的人生彼此相依》等作品。公众号:杨祖如

上一篇:学汽修汽车美容创业?上海博世汽修学校重磅推出60天美容创业精品专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