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首席执行官:与厦门济士康集团共促发展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首席执行官:与厦门济士康集团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05 16:07 | 来源:中国网 |

左:林培芳右:Dato' Azman Mahmud

  2019年4月26日,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访团一行来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访团委派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首席执行官Dato' Azman Mahmud、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公使Zukepli一行会见企业代表厦门济士康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林培芳女士,双方就共同推动打造马来西亚国宝——“东革阿里”举行深度合作洽谈。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首席执行官Dato' Azman Mahmud表示,本次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任务之一就是推动马来西亚卫生部与厦门济士康生物科技集团于峰会期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俗称马来西亚人参的东革阿里整株树木都是宝,具有极高食用价值,以济士康集团的产业基础在华推广马来西亚“东革阿里”,共建丝路健康,共促丝路发展。

  厦门济士康集团董事长林培芳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友好近邻,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明朝郑和七下西洋,五次到达马六甲,同当地人民友好交往和互利通商,至今传为佳话。济士康能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与马来西亚政府达成合作意向,为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健康做出贡献是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使命。

  查尔斯·曹、郑莉等参与洽谈。

上一篇:贵阳市毕节商会“第一届智慧供应链采购博览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