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

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

发布时间:2019-05-06 10:44 | 来源:贵州网 |

  4月13日,美中下一代慈善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在美国亚特兰大隆重举行,凝聚了近600位亚特兰大的名人名流,美国国会议员 Rob Woodall、乔治亚州参议员Angelika Kausche,、Brenda Lopez Romero等政界人士也出席了盛会。

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

  中国新生代歌手李骏函和恩师著名歌手赵鹏先生在慈善晚会上义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Johns Creek市议员JayLin与著名的美中经济观察员、评论家杨大巍一起亲切会见歌手李骏函。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席鲍俊涛做了英文演讲,他说,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十年来,致力于帮助中国贫困山区成绩优异的孩子上学。迄今为止,已在美国设有5个分公司,7个部门,476名志愿者,已经帮助了中国38个贫困山区,资助了461名学子。

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

  李骏函2001年出生在重庆渝北,新生代歌手,擅长钢琴,吉他,是国内知名男低音歌唱家赵鹏的弟子。听过李骏函歌声的人是这样评价这位“音乐天才”的:他的声音就像一支古老的单簧管,理智,沉淀,浑厚的声音像从深远的森林中升起的彩虹,让人沉醉而迷恋。

  当了解到美中慈善晚会可以帮助募集更多的资金支持帮助国内失读的孩子们,他有一种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感,他对总导演说:“我会全力配合晚会的要求,这是我们年轻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

  晚会现场,他吟诵了一曲“充满期待的情歌”——《好久不见》,歌声像一杯淡淡的青稞酒,带着成熟甜美的清香缓缓流入心底,没有浓烈的酒精却让人沉醉,音乐渐渐停止,却没有掌声,人们还在回味和等待,没来得及清醒,“谢谢大家”这个17岁花样少年彬彬有礼的感谢现场每一位聆听他歌声的观众,掌声瞬间响彻宴会厅的每一个角落,他用细腻真诚的歌声唤起了人们心底那个久违的记忆。

  晚宴时光,李骏函与恩师赵鹏与美国国会议员、著名华人企业家洪升华先生一道落座晚会VIP席位,热心参与了慈善拍卖环节,并和2018亚城好声音的12位优秀歌手们共同唱响了世界大爱歌曲《We are the World》,为慈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李骏函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十周年慈善晚会上义演

  中国著名书法家洪有规在晚会上捐献一幅“兰亭序”,大美震撼了全场,被高价拍卖,为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贡献了浓浓的爱心。

  李骏函在接受亚城ATV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是他第一次跨国参加海外华人的慈善演出活动,他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感恩恩师赵鹏给予他的这份信任和鼓励。今后,他愿意用歌声帮助这些贫困失读的优秀孩子们,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失读的孩子们。

上一篇: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首席执行官:与厦门济士康集团共促发展
下一篇:兰心新书《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在美国举行首发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