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5.10中国品牌日:刺力王成为时代新宠,三王之果筑造新黔景

5.10中国品牌日:刺力王成为时代新宠,三王之果筑造新黔景

发布时间:2019-05-11 02:45 | 来源:贵州网 |

  5月8日-10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国家级单位及媒体主办的“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国内数百家知名企业、知名媒体及各界专家学者应邀而至。作为盘州市破势生长的一个新兴品牌,刺力王重磅亮相,络绎不绝的品尝嘉宾们无不对刺力王产品赞誉有加。同时,贵州宏财集团总经理李波先生接受邀参与了“民族品牌面对面”访谈节目及记者采访,现场演绎刺力王的前世今生。

  溯源:高原盘州出奇果

  刺力王产品的原材料来自野生刺梨,刺梨营养价值及药用价值极高,VC、VP及SOD含量均居目前已开发利用的果蔬之首,被誉为水果界的“三王之果”,具有抗癌、抗衰老、抗心血管疾病等多种功效,因而近年来,刺梨产业正日渐成为商业届的“兵家必争之地”。

  然而,刺梨对海拔、地形、阳光等生长条件又极为苛刻,使得位于云贵高原之上的盘州市成为野生刺梨的天选之地,立足盘州举目四望,漫山遍野皆是刺梨果树,春来满目翡翠,夏季红云锦绣,秋来金果飘香,冬季蛰伏沉思,四季皆景,各有千秋。

  起势:聚一果之力富一方之民

  宏财集团作为一家荣获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以拉动黔货出山,致富一方百姓为宗旨,瞄准刺梨产业发展契机,联合17.5万户共53万农民,以勤劳让土地更具价值,用智慧自我脱贫致富,在56.68万亩的土地上种植了刺梨果树,农户种植一亩刺梨每年约获2210元的固定收入,现在,当地原有7万余贫困人口已全部脱贫,小刺梨正承载着盘州大地广大果农增收致富的新希望。

  腾飞:全国见证的贵州品牌

  如今,刺力王和国内数百家知名企业如京东、苏宁、格力、恒大及贵州名企茅台集团、百灵药业等一同登上“中国品牌日”的舞台,这既是契机,亦是考验,不仅意味着刺力王成为了被全国乃至全世界看见的贵州品牌,更应以优秀的产品品质接受市场的检验;这更意味着,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刺力王必须在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才不至淹没在商业的滚滚江河中。

  新时代为农业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广阔天地,刺力王在以鹰飞之势触摸世界的同时,也被世界关注着。

  想象:刺力王筑造新“黔”景

  作为贵州省刺梨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及黔货出山领军品牌,刺力王将继续做强做大刺梨产业,完善整体刺梨产业布局,积极推动我省刺梨产业发展。在研发领域加大力度,研发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力争将更多的好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同时做深做细市场推广和营销,做强刺力王品牌,做大刺梨产业产值,将之打造成贵州新名片,实现刺力王有益民生的“小刺梨,大梦想”,让世界重新认识贵州。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已经落下了帷幕,但它带给参会品牌的价值才刚刚开始,这预示着刺力王已经突破区域限制走向更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刺力王必将成为国内人人皆知,有口皆碑的大健康品牌,来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为民俗而生 为传承而来——丽江市民俗文化协会成立
下一篇:公益演讲家马克新书《少年正气说:演讲口才》出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