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举办

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15:28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 美丽的初夏之夜,青春力量在北京吉利学院校园精彩绽放。5月11日,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体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拉开序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吉利学院分别获得本届健美健身大赛团体前四名,清华大学尹灿优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北京体育大学韩松宁获得健身全场冠军,北京联合大学王迎玖获得比基尼全场冠军。

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举办

  本届健美健身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吉利学院、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健身分会承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协办,由京东少东家赞助。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全国健美冠军修缘先生等领导和嘉宾亲临赛场观赛并颁奖。

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举办

  本届大赛是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参赛院校和运动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连同北京吉利学院东道主队在内的包括清华、北大、北体大等37支北京高校队伍,共2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届大赛共设有12个比赛组别,分别为:男子健美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以及男子80公斤以上级,男子健体A、B、C、D四个等级,女子比基尼A、B、C三个等级。

  本届健美健身大赛,是首都高校健美健身体育运动的一次盛会,来自首都高校37所高校的健美健身体育代表队齐聚一堂,共同展示首都大学生健美健身体育技能,他们发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青春激情努力拼搏,赛出智慧、赛出实力、赛出友谊。

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举办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在闭幕式上表示,本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首都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示了首都大学生对健美健身运动的热爱,也必将促进首都高校健美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上一篇:ZOL携手百度智能小程序 打造科技产业生态闭环
下一篇:中国竞争力系列图书——《中国盾构》、《中国隧道》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