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蜂向科技与盐湖股份进行业务交流

蜂向科技与盐湖股份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0 15:16 | 来源:中国网 |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作为国家战略资源储备基地,盐湖拥有面积5856平方公里的资源矿产,其中钾存储量54亿吨,占全国储量的70%;镁存储量40亿吨,占全国总储量的99%,世界总储量的40%;锂1204万吨,占全国总储量的50%,世界总储量的25%。其中钾肥资源在国内市场需求旺盛,约一半依赖于海外进口;锂资源随着新能源的发展市场前景愈加广阔;金属镁应用行业广泛,盐湖三大核心资源均拥有可期的市场成长空间。

蜂向科技与盐湖股份进行业务交流

  12月16日,蜂向科技董事长刘源一行造访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盐湖股份总裁谢康民一行在会议室举行了业务会谈。

蜂向科技与盐湖股份进行业务交流

  会议上,刘源首先对蜂向科技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产品体系作了介绍,重点阐述了蜂向科技平台化服务为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中小企业创造的价值。并以某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为例,详述了蜂向产融结合双向赋能新模式,得到谢康民总裁的高度认可。

蜂向科技与盐湖股份进行业务交流

  谢康民总裁表示盐湖股份在国家历任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多项经济利好政策不断使内部产能得到释放和提升,但未来要实现产融跨越式发展还需要较长时间的磨合与市场验证,通过与蜂向科技合作,共建产业链信用体系,可帮助镁矿产业链更迅速地从银行获取授信,并实现金融科技在复杂结构的产业链场景中稳定落地;此外,还可进一步解决供应商配合度与融资成本过高的难题,提高企业在产业链中的公信力。

蜂向科技与盐湖股份进行业务交流

  在当前产业互联网模式愈加透明的发展趋势下,资源流动的形式正围绕“产融结合”这一中心,实战、尖锐、敏感。减少试错成本,将金融科技的靴子落地到适合的行业场景中,会对未来产业链发展带来巨大回报。蜂向科技致力于为复杂且惯性强大的产业链构建完整的信用体系,助力盐湖股份和金融机构的融合从1.0时代的“买卖关系”,正式步入2.0时代的“共生共长”。

上一篇:2018:蜂向科技定制化场景金融之路
下一篇:蜂向科技&金龙湖控股集团供应链金融平台培训暨上线启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