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0 | 来源:贵州网 |

  10月9日,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成立“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贵州中耀矿业有限公司现场承诺捐赠50万元,贵州苗宗堂实业有限公司现场承诺捐赠2000个病床柜,爱心人士武涛委托专人现场承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捐赠箱1000个,这标志着“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计划”正式启动。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为发展红十字生命健康事业,“加强生命健康教育,保障群众平安幸福,减免病、灾致贫发生”,贵州省红十字会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的宗旨,根据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发起了“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计划”,由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整合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药集团等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共同设立“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为“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计划”搭建筹募、实施平台。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邓守权

  在签约仪式上,贵州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邓守权代表贵州省红十字会对参加签约仪式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已处于决胜阶段,贵州省红十字会在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的引领下,紧紧围绕贫困家庭“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积极推进脱贫攻坚“2019年夏秋决战”。希望通过“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充分运用好“博爱云”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共同广泛发动、倡导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人士,为戒毒防治事业献爱心、捐善款,帮助戒毒人员特别是家庭贫困的戒毒人员戒脱毒瘾,康复身体,回归社会。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及各发起单位要抓好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的筹募及实施,确保捐赠的人道资源精准落实到确有需求的戒毒家庭,把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打造成品牌项目,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伟大事业,为“两个一百年”梦想的实现贡献力量。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博

  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博在签约仪式上说:无论国内、国外,戒毒“脱心瘾”是很难的。泐睢药业通过中医药传承、挖掘、创新,研发出系列戒毒产品,在戒毒“脱心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公司决定,将加强与贵州省红十字会、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的合作,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持以群众健康为中心,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中西医并重,加强戒毒防治体系建设;实施戒毒综合防控策略和措施,推动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同时,针对戒毒患者子女开展助学活动,帮助康复人员培训并推荐就业。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苗宗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为民

  贵州苗宗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为民说:中国人民曾经饱受鸦片烟毒侵害,毒品给中华民族带来过沉重灾难,我们要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公司拟向戒毒防治基金捐赠2000个病床柜,切实改善戒毒人员康复条件。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省上海商会副会长简福音

  贵州省上海商会副会长简福音发言时说:禁毒、戒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今后,将积极动员浙江商会87万名企业家和贵州省上海商会700家企业,多多支持贵州,把人道公益活动推向新台阶。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省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监事长李青治

  贵州省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监事长李青治说:中国积极推进戒毒康复全球化,带动周边及贸易伙伴的戒毒防治事业,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大量戒毒康复支持和帮助,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愿为戒毒防治基金提供志愿服务。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茄茜代表爱心人士武涛发言

  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茄茜代表爱心人士武涛发言时说:毒品危害猛于虎,被公认为“白色瘟疫”,将免费投放价值100万元的捐赠箱1000个,全力支持戒毒防治基金的筹募工作。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0频道对外联络部主任、贵州泐睢药业顾问李建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0频道对外联络部主任、贵州泐睢药业顾问李建平表示:今后,将为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做好宣传工作。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弘博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裴可

  贵州弘博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裴可表示:作为贵州省红十字会“博爱大卖场”及“生命健康教育学院”的战略支撑伙伴单位,将为戒毒防治基金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五分院院长周云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五分院院长周云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戒毒人员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贵州省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贵州泐睢药业副总经理沈天佑

  贵州省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贵州泐睢药业副总经理沈天佑表示,目前,已经有很多爱心企业盼望着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希望通过基金,助力戒毒防治事业。今后,还将通过影视作品等形式,大力宣传戒毒防治基金,动员更多的人道资源,支持戒毒防治工作。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签约环节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煜与贵州泐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博签署了《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合作协议》。

  贵州弘博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州苗宗堂实业有限公司、贵州中耀矿业有限公司、贵州省加一志愿服务联合会、贵州省上海商会、贵州省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中国报道社贵州站、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贵州吴氏文化研究中心、六枝泐睢水医堂等爱心机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合影留念

上一篇:“贵州红十字戒毒防治基金”成立
下一篇:贵阳白云区代理记账公司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