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李治仪新书《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出版发行

李治仪新书《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1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李治仪新书《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出版发行

  本网讯(记者 张明):近日,李治仪新书《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由世界知识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读者可在全国各新华书店购买,该书同时还上架了京东、当当、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

  据了解,本书作者为李治仪,是贵州网CEO、鼎道传媒创始人、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副会长,被誉为“网络整合营销专家”。曾提名北京电视台“谁是80后新偶像”,获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中国文化品牌新领军人物”奖。个人事迹被《人民日报(海外版)》《环球时报》《侨报》等众多中外媒体报道。

  该书也是继《小老板的创业经》后,李治仪蛰伏六年的力作。堪称《小老板的创业经》的姊妹篇,《小老板的创业经》主要指导创业者如何在创业如何在头三年从无到有。而《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则为我们分享了成功创业的逻辑,解答了创业者如何找对创业的方向,如何开启财富与机遇的大门,如何围绕着目标提升自己,如何应对公司管理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李治仪新书《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出版发行

  本书忠实记录了埃隆·马斯克从辍学创业到建立起商业帝国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从PayPal到特斯拉,再到SpaceX、SolarCity,他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从他逐步成功的路程中,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作者对其连续创业经历进行了深入解读,是每一个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都不得错过的管理宝典。

  世界知识出版社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剖析埃隆·马斯克的创业经历,有助于让创业者更近距离的走进埃隆·马斯克,从而能站在埃隆·马斯克的高度看问题和解决问题,因此特地出版发行了《埃隆·马斯克: 嚼着玻璃,凝视深渊》,目的是让更多创业者在创业路上有所借鉴以及少走弯路。

  据悉,埃隆·马斯克建立了4家独角兽公司,他被誉为“硅谷钢铁侠”,被称为“来自未来的人”,他是科技狂人,也是偏执狂梦想家。他就是埃隆·马斯克,正在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世界的人。

上一篇:科华恒盛助力宝之云IDC 建设国内一线城市最大单体IDC项目
下一篇:有滋有味的贵阳味儿,不知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