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华地置业,沸腾徐州!华地紫御府产品发布暨明星演唱会完美落幕!

华地置业,沸腾徐州!华地紫御府产品发布暨明星演唱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16:01 | 来源:华地置业 |

  铸造城市经典建设健康人居——董事长肖国庆

  华地置业宵傲泉城——华地紫御府产品发布盛典暨明星演唱会激情唱响。华地紫御府贵宾客户、歌迷粉丝、媒体大咖千人齐聚现场!华语乐坛“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先锋摇滚摩登乐队、时尚名模等组成全明星阵容,以经典致敬经典,为贾汪人民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未开先火,当晚18时,检票处人潮涌动,盛会现场已是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华丽的舞台背景和绚丽的灯光交相辉映,整个会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豪华的舞台效果、振奋人心的音乐现场,赢得了贾汪人民的热议和第一轮的刷圈狂潮。

  在万众期待中,恢弘的灯光秀伴随着开场倒计时,主持人宣布“华地·紫御府产品发布暨明星演唱会”正式开始,全场氛围再次被点燃,台下掌声雷动。华地集团徐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吴建敏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华地·紫御府将以矢志不渝的初心,为贾汪带来更舒适的家,更美好的生活。

  新派摇滚摩登乐队激情开场,给本次盛会掀起第一波声浪,独树一帜的摇滚音乐,不仅演绎了他们的年轻活力,更展示了华地·紫御府刷新贾汪人居标杆的炽热决心。

  摇滚的激情还未褪去,华地置业紫御府项目的旋律接踵而至,从城市发展到华地置业开疆泉城,从未来人居配套到社区内部细节,从园林景观到人文物业,产品发布环节无一不在述说着这座“全龄段健康家优享生活”的幸福蓝图。

  “华地置业宵傲泉城”在全场来宾们千呼万唤中,情歌王子邰正宵终于登场,掀起泉城最强音!镁光灯下,全场沸腾,贾汪歌迷们激情满满的掌声表达着自己内心的狂热,对邰正宵的的热爱。情歌金曲引起了观众阵阵掌声,《999朵玫瑰》、《千纸鹤》让全场瞬间沸腾。

  酷炫的舞台特效全开,视觉冲击一波接一波,相信当晚的朋友圈和抖音一定会被这场轰动全城的演唱会刷屏。经典重现,回忆涌上心头,在粉丝热情呐喊声与全场合唱,那份属于经典的魅力引爆夜幕!

  旋律停止,全场屏息,振聋发聩的倒数声,目不暇接的炫光,本次盛典迎来荣耀时刻!相关领导与邰正宵登台携手开启华地·紫御府产品发布启动仪式!满载匠心与情怀,致敬贾汪人居梦想。本次盛典在时尚而吸睛的品牌巡礼大秀中落下帷幕,这场高品质、高视觉的视听盛宴,为所有到场的来宾,带来了难忘的经典之夜。

  20万方新中式国风府邸,鼎立贾汪城南价值高地。华地置业紫系TOP级巨作——华地·紫御府,诚邀品鉴。

上一篇:24小时*365天,华地置业让生活更有温度!
下一篇:华地置业成就泗州传奇,千人抢房再现“日光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