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华地置业首届合肥金融理财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华地置业首届合肥金融理财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0 | 来源:华地置业 |

  备受瞩目的华地置业首届合肥金融理财师大赛颁奖典礼在华地·金融中心C座6楼汇报厅落下帷幕,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比拼,各项大奖盛大揭晓,本次大赛完美收官!

  大赛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来自合肥各家银行的数百位优秀理财师踊跃报名参与,历经初赛、半决赛赛、决赛等重重艰难险阻,50位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选手终于迎来这一荣耀时刻!

  16:0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现场播放颁奖片花以及50位获奖理财师VCR。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以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50位理财师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他们展示了作为理财师朝气蓬勃的一面,也表达了在未来,他们将共同为中国的金融理财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随后,本次典礼的重头戏正式开启!各位特邀嘉宾陆续上台为大赛优胜者颁奖,首先颁发的优秀理财师奖项,共计30位;最佳组织奖7位;最佳表现奖3位;最具人气奖1位;最佳提案奖1位;最具创新价值奖1位。紧接着,主持人邀请主办方领导上台为获得本届大赛“金牌理财师”称号的20位优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典礼的气氛也逐渐进入高潮,现场掌声雷动,为获奖的选手表达祝贺之情。

  16:55,颁奖典礼步入尾声,主持人代表活动主办方以及华地置业金融中心项目对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致以诚挚感谢并宣告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携手并进,继往开来,董事长肖国庆先生表示华地金融中心项目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将肩负一座金融中心的使命,成为一个集创新金融服务、先进硬件设备与软件技术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立足霸都,执掌城市资本力量,聚集金融界专业人才,以脉动世界的国际金融影响力,与合皖产业共同成长!

  华地·金融中心

  市府金融门户 成熟商务典范

  建面约108-2000㎡实景办公空间

  现丨房丨盛丨启

  项目地址:中国·合肥潜山路267号

  品鉴电话:0551-65501111

上一篇:华地置业首届合肥金融理财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华地置业桃源里项目营销中心惊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