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华章共鉴,翡誉城南丨华地置业合肥城南新作案名正式发布!

华章共鉴,翡誉城南丨华地置业合肥城南新作案名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7 19:57 | 来源:华地置业 |

  “2014年,因一座华地·翡翠蓝湾结缘,华地置业的精工造诣让整个肥西为之惊艳;2016年,以一席藏品级名仕府邸华地·紫金府,礼遇层峰人物。2019年,华地置业深研城市格局,再度落子城南核心区域,以一场美好生活之约,革新城市人居。”董事长肖国庆对于华地置业的这次新作品满怀期待与信心。

  当传承百年的英伦格调邂逅蝶变的城南新区,取建筑之攸华,诏旷世良工,循城市之底蕴,筑天地佳致。华地集团2019传奇著作案名正式揭晓!

  近日,从“翡光”到“启鸣”再到“焕新”,华地以一张张概念单图开启了一场全城传播的话题事件,引爆了合肥人的朋友圈和本地论坛,公众争相热议,这波以“翡光”为突破点的宣传,华地将给出怎样的答案。悬念尚未揭晓,华地又一波红包雨轰动全城,伴随万份语音红包惊喜瓜分,让这个悬念事件的热度持续发酵,形成全城刷屏的盛况!

  其实,这是一场由华地置业举办的线上案名发布活动,经过前期推动和话题发酵,华地置业全新翡翠系作品——华地·翡翠公园,即将引领“翡”凡,惊艳亮相!“翡翠”是稀有与尊崇的象征,同时也因翡翠通透柔和的荧光昭示着宁静高雅,契合项目从血统的沿袭到资源的精粹,成就华地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这一次,华地将升级后的翡翠新作礼献城南,印鉴翡凡!

  成立于2004年的华地置业,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专家”的开发理念,坚持铸造城市经典,建设健康人居,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每一步的从容,皆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至一处每创一著,皆超越合肥想象!

  在万众瞩目中,华地置业携高端翡翠系巨著——华地·翡翠公园,耀世而来,再现一城传奇。以五大主题公园,塑造人和自然的诗意关联;以匠心御制的低密,满足生活的所有向往;以天生贵雅的英伦格调融合现代审美元素,铸就天生翡凡的人居逸境界;以人的需求与体验角度,在细节上不断考究户型格局,全方面升级优化空间的舒适、生活的私密,功能的完善。让居者在繁华之芯纵情美妙生活的同时又能感受生活的本真,用华地的情怀,给城南人居一个新高度!

上一篇:华地置业桃源里项目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下一篇:火炎焱!华地置业肥西翡翠公园项目首开房源一抢而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