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贵州剑河县: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全县群众健康

贵州剑河县: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全县群众健康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3 | 来源:黔龙网 |

贵州剑河县: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全县群众健康

  黔龙网(www.qlong.com.cn)讯:3月26日,贵州碧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剑河县分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400瓶2000公斤的消毒物资。县政协副主席吴运凤、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及贵州碧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剑河县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医疗卫生和学校消毒抗疫责任重大,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站出来承担这份责任,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出份绵薄之力,鼓励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出一份爱心,相信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捐赠现场,贵州碧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剑河县分公司负责人激情地说。

  剑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对贵州碧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剑河县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接受社会监督管好用好这批疫情防控物资,一定将物资全部用于全县学校、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捐赠物资当天送到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和科技局,便于及时发放。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筹集善款、捐赠物资。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截止目前,县红十字会已收到捐款69.33万元,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84消毒液、食用物资等折合人民币46.10万元。(潘志华 王仙丽)

上一篇:洋琪食品天猫旗舰店3月隆重开业!翻开电商新篇章
下一篇:2020贵州餐饮新冠疫情“黔菜出山·寻味贵州千店联盟”共渡难关签约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