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仁战酒——敬“仁心仁术”的白衣天使

仁战酒——敬“仁心仁术”的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0-08-18 11:59 | 来源:贵州网 |

仁战酒——敬“仁心仁术”的白衣天使

  2020年,最想举杯致敬的就是那些有着“仁心仁术”的逆行天使们!开启一瓶酱香仁战酒,向正在抗“疫”前线奋战和曾经奋战过的医护人员们!仁战酒和这些可爱的人们有着相同的理念,“仁”者无敌,“战”无不胜!

  仁战酒是贵州仁战一九三五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以“仁战”文化为核心理念的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位于赤水河畔,中国酒都贵州茅台镇。与茅台酒厂同处于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这一独特神秘的地理环境,以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采用大曲酱香型白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贮存、勾兑而成。具有酱香典雅、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久的特点。

仁战酒——敬“仁心仁术”的白衣天使

  现在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无处不体现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而仁战酒就想人们在忙碌一天之后,约三五好友举杯畅饮,即使是白天工作中的“死对头”,也只不过是浮云,生活的本真应该是仁爱,洒脱,杯中有仁战,心中有仁爱,就能举杯一笑泯恩仇。

仁战酒——敬“仁心仁术”的白衣天使

  我国酒文化源远流长,每个好酒都有一段佳话,仁战酒,酒纯人更仁!就像全国人民一起抗击新冠一样,高层布局是仁,医护人员首当其冲是仁,各地捐赠物资是仁,还有全国上下响应号召自行隔离也是仁!仁无形却有义,仁人共举杯,畅饮仁战酒!

上一篇:仁战酒——不忘初心,普天共饮
下一篇:发码行打响科技“上甘岭”阻击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