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发布时间:2020-08-31 10:27 | 来源:微信:讽刺与幽默报 |

  近日,国漫F5集体亮相联想“国漫狂想”发布会,他们是李延×猫爹雨海×南孔徐明×杰森白×钱江盖饭,5位动漫艺术家借此契机合体,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让中国动漫走向世界的决心。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国漫F5】全称“中国动漫Figure 5”,是由五位国内顶尖艺术家组成的集潮流、动漫、IP创意服务为一体的超强阵容梦之队,每位艺术家都专注自己的领域十余载。

  01、李延(IVEN)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首位登入当代艺术拍卖中国潮流艺术家

  跨界艺术家,潮玩艺术收藏家;延谈桔子、漫延星球、无畏艺术创始人;夏萌猫(SummerMew)、伊文兔(IVEN)、SCREW等国内知名IP品牌创始人,著有《中国萌——打造红遍全球的吉祥物IP》等书籍。

  02、猫爹雨海(Yuhi)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中国第一原创潮酷IP魔鬼猫创始人

  清华大学(深圳)高级工商管理MBA,2013年创办原创潮酷动漫品牌【魔鬼猫ZombiesCat】,目前商业IP已授权百余品类,是中国当下极具成长潜力的原创优质原创IP。

  03、南孔徐明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中国城市动漫IP第一人

  本名徐明,美术学硕士,国潮联萌创始人、著名城市动漫IP艺术家、潮流卡通形象设计师、中国儒学卡通形象“南孔爷爷”IP创始人。成功将“南孔爷爷”、“hello李白”等IP形象打入日本市场。

  04、杰森白(Jason Bai)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漫威专访首个中国艺术家

  本名白松,著名卡通形象设计师、潮流动漫艺术家,设计了美琳和爱莎、弹弹熊、POSSIBLE等超级IP,以创作Q萌卡通动物享誉业界。

  05、钱江盖饭

国漫F5组团,打造中国超级IP

  资深IP设计艺术家

  本名张予,站酷推荐设计师,资深图书策划作者,参与策划或编著设计类图书数十本。原创众多IP卡通形象,代表作进化鸭、猫爪牛等。

  国漫F5组团的意义在于整合国内动漫IP资源,集聚创意能量,打造出属于中国的世界级知名超级IP。

上一篇:2020七夕节LOGO大比拼,仁战酒、百度、360搜索最耀眼
下一篇:一分钟逆转人生,蒙娜丽莎这次又玩起了走心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