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曹锦鹏助力仁战酒

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曹锦鹏助力仁战酒

发布时间:2020-09-20 16:04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2020年9月,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曹锦鹏受贵州仁战酒业邀请,前往仁战酒业贵阳运营中心交流指导工作。

  交流中,仁战酒联合创始人王红、张文、覃程鹏、张远钊、李治仪等就仁战酒“仁之初、战为和”的文化内核与曹锦鹏大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曹锦鹏助力仁战酒

  曹锦鹏大使作为贵州省文化艺术人物的杰出代表,对仁战酒“仁之初、战为和”的独特文化理念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指出,酒伴随着人类文明从幼稚走向成熟,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中,白酒的发明创造无疑是一颗闪亮之星。从无酒不事到养生保健、激发灵感,再到社会交际,白酒的角色无可代替。而仁战酒不仅传承着酱香酒千年传统酿造工艺,将仁与战本身相矛盾的文字含义,与消费场景进行深度融合,让普通消费者能够真切感受到仁战酒的文化内核,塑造和传播好“仁之初、战为和”的独特文化理念,将使仁战酒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巨大的白酒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仁战酒联合创始人团队对曹锦鹏大使的剖析深表认同,并更加坚定了仁战酒做高端酱香酒、文化酒的信心。

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曹锦鹏助力仁战酒

  曹锦鹏,天蝎座,国家二级演员,晚会策划、导演、演员,贵州著名脱口秀主持人。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华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少数民族文化学者, 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主持人,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

上一篇:茅台镇仁战1935酒:遵循传统酱香酒的12987工艺进行酿造
下一篇:仁战酒联合创始人张文:酱香型白酒为什么整体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