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福音!祝贺厦门科宏眼科再办国家级继教糖网学习班!

福音!祝贺厦门科宏眼科再办国家级继教糖网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10-21 10:28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策略"国家级继教学习班暨眼影像进展线上直播学术会议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7-18日,由天津市眼科医院、中国眼微循环专委会眼影像学组主办,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策略”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暨眼影像进展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鉴于疫情原因,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模式,本次线上研讨会邀请专家阵容强大,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眼科同道上线参会交流,会议浏览量高达31158,以当前糖尿病诊治的前沿课题进行精彩研讨。

  大会主席:天津市眼科医院首席专家陈松教授、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文峰教授;执行主席:厦门科宏眼科医院陈珊娜教授;特邀嘉宾: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许迅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益华教授,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洪荣照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陈晓隆教授;特邀讲者:天津市眼科医院韩泉洪教授,韩梅教授,何广辉主任,马林教授,宋慧教授,张伟教授,张悦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张珑俐主任,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张雄泽主任,左成果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郭健教授,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杨俐主任,杨鹏飞主任,另外邀请来自天津、广州、厦门的9位年轻医生进行特殊病例的分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受到了省级主管部门的极大关注,首先赞赏此次会议,其次肯定了厦门科宏眼科医院从厦门乃至福建对眼科贡献及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期望科宏眼科在医疗继续教育及科研方面承担更多责任,开展更多有益的工作!线上形式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学术气氛浓烈,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及眼影像进展各方面与专家在线进行了多轮深入讨论切磋,专家们以见解独到、内容详实、互动交流的授课分享为参会的学员提供了新思路、新内涵和新方向。

  厦门科宏眼科医院临床学术研讨会旨在为全国眼科医师搭建一个学习平台,帮助临床医师解决实际问题,已形成了鲜明的会议特色和业内影响。本次会议深入探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基础与研究现状、激光治疗、玻璃体腔内注药、手术,及糖尿病性相关性眼病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相关眼影像进展,为眼科医生提供沟通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不但加强了我院与国内先进理论与技术的接轨,也为眼科学科建设和发展搭建了更高的专业平台。

  本次研讨会由于采取线上会议模式,减少了人员聚集;此外,对于参会的专家来说,也节省了去外地开会的时间成本,具有良好的体验感受。研讨会结束后,很多眼科同道意犹未尽,纷纷对这种新的学术交流方式点赞,认为本次会议通过网络为全国不同地区的眼科学同道搭建了更广泛的交流、认识的平台,能更方便快捷的开展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并对研讨会的后续专场表示期待。科宏眼科集团由衷地希望这样的会议能够持续举办下去,让眼科事业做的更好,也让国内的专家学者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为更多的眼科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上一篇:W酒店“耍”出都态 成都W酒店闪耀启幕
下一篇:故地再“重游”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黔东南老君寨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