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7:01 | 来源:贵州网 |

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促进校园安全知识普及。5月7日至15日,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黔南中支联合北京联合保险经纪公司在贵定县、瓮安县、龙里县开展以“平安伴我进校园,我把平安带回家”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和捐赠活动。

  在安全宣传活动上,北京联合保险经纪公司、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黔南中支与当地教育局领导开展了座谈会议,并汇报了近期校方责任险相关服务工作,和近三年的校方责任险案例情况,服务工作得到了当地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和肯定。学校的安全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安危,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册150册,现场与学生互动交流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同时,平安产险黔南中支联合北京联合保险经纪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跳绳100根、篮球40个、足球40个、乒乓球拍40副、羽毛球拍40副。

  后续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黔南中支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知识的宣传,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的后勤保障,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平安财产保险贵阳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