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房产汽车 >路特斯选定Cerence和ECARX,提供创新语音功能

路特斯选定Cerence和ECARX,提供创新语音功能

发布时间:2021-03-09 15:41 | 来源:北国网 |

  Cerence Inc.(NASDAQ:CRNC),AI for aworld in motion,今天宣布将与亿咖通科技(ECARX)联手,为路特斯(Lotus Cars)提供全方位的语音技术支持,值此为世界各地的路特斯车主打造简易的自然交互、更高的安全性、生产力和极致的驾驶乐趣。

1_副本.jpg

  路特斯将采用Cerence领先的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理解、TTS和语音信号增强技术。作为主机平台,Cerence独特的混合云、端一体架构将为驾驶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精准、快速和无缝的交互。

  路特斯的发展和品牌转型是目前汽车界最受关注的热点新闻之一。在大股东吉利集团的精进管理下,一系列令人惊喜、面向全球的性能汽车已经在研发中。其中,第一款内部编号为Type131的新车型将于今年稍后面世。

  Cerence联合创始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蒯文瑞表示:“我们很自豪与行业领导者亿咖通科技合作,将Cerence的核心语音技术与其先进的智能生态系统集成,为路特斯车主提供对话式人工智能。通过直观、自然的语音交互,创造一种更安全、更高效、更愉悦的体验。这不单使路特斯迈向新台阶,更让其驾驶者感到称心惬意。”

  亿咖通科技CEO沈子瑜表示:“路特斯是我们重要的客户,我们将追求极致体验的精神延伸到座舱,助力路特斯未来新布局,并致力提升驾驶者的车载体验。引入Cerence的高科技和创新技术,是实现这个目标的核心部分。我们很高兴与行业的领先者合作,为路特斯车主创建一种全新的人车交互模式。”

  有关路特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otuscars.com。有关Cerence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请访问www.cerence.com.cn/solutions。

上一篇:沈阳热门打卡地一览 欧拉黑猫在线助攻周末行
下一篇:云度汽车征战十万级SUV市场,π3 E-shock曜越版让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