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房产汽车 >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到底好不好,车主有话说!

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到底好不好,车主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2 | 来源:中国网 |

  绿色出行是全国乃至全球的交通主旋律,提倡环保驾车、低碳出行。新能源汽车的环保与更低用车成本,不仅符合市场走势,也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因此,新能源汽车成为广大车企下一个争夺的主战场。而论起十万级纯电车型,不得不提“跨年”车型云度汽车推出的π3 E-shock曜越版。之所以称它为“跨年”车型,是因为它踩着2020年走向2021年的时间上市的。并且是以全新面貌出发的车型,颇有新年新气象的好寓意。

  上市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崛起,成为十万级纯电车型的明星车型。这款云度汽车到底好不好?我们来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有颜有料,可盐可甜

  林先生就是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的车主,问其对这款车有何感想,林先生提出了“八字真言”的评价,“有颜有料,可盐可甜”!首先,林先生表示自己作为一个95后年轻小伙子,对外观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在意的。正所谓,颜值即正义。一辆好看的车,开出去有排面。而云度汽车π3E-shock曜越版加入了年轻活力的经典色彩——活力橙,从进气格栅到行李架,无一不彰显着年轻人的热血活力。而旷野灰的高级质感,让整辆车的气质再提升了一个档次。这种高端质感,是其他同价位车型身上所感受不到的。

  不过林先生表示,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能够提供更优秀驾乘体验的关键在于“内在”。宽适科技座舱,橙红色的缝线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尽显年轻本色。而中控的设计更是将简洁时尚贯彻到底,360度全景影像、在线导航、手机互联系统、车辆健康检测系统等,都集中在10英寸的中控触屏,操作流畅,轻松便捷。可以说是真正有颜有料,可盐可甜。

  “云”速度,长续航,售后不担忧

  当然,一款车好不好,仅看颜值和配置并不全面。操控与动力,都是消费者关注重点。在动力方面,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电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4秒0-50km/h的起步加速,少有同级车能够追赶的上。而长达401km的续航里程,甚至要比某些合资纯电车型还要给力。电动助力转向,运动风格操控调校,ESC多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让这辆云度汽车更好掌控。用林先生的话说,即使是没有什么驾驶经验的新手司机,也能够轻松驾驭。

  而在售后服务方面,首任车主不限年限/里程质保。云度汽车新成立的云朵用户服务中心更是24小时为用户服务,可谓是相当贴心了。

  若问云度汽车π3 E-shock曜越版到底好不好,林先生直言,“物超所值,这样年轻活力有实力的车型,才是年轻人的标配座驾。”

上一篇:云度汽车推SUV战略车型,外观极具辨识度,加入年轻动感元素
下一篇:540°尽览无盲区,逸动PLUS全景影像功能解锁新玩法